连云港拼团购房5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康辉·十里桃源苏式园林丨中央湖景,一见倾心

发布时间: 2022-03-17 17:10:12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338次浏览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居住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从哪里开始。”康辉·十里桃源唤起人们对园林生活的无限憧憬,把园林归还生活,让四季因你归心。康辉·十里桃源在苏式园林景观基础上,兼容现代简约设计手法,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

项目匠心打造中央湖景,由假山瀑布、湖泊、中央喷泉、观景台、中心绿地、观鱼池、四角亭、六角亭、长廊走道、石书小品、曲桥等十几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单拎出来都是一道风景,合在一起共同勾勒出一方有诗有情、有水有意的自然秘境。栖居于此,半城繁华近身、半城水岸隔世,居住价值不言而喻。

康辉·十里桃源,连云港楼盘

1、四季花园 肆意畅享鲜养生活:项目精心打造四季花园区,在尊重自然生态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精心挑选各种名贵花木,打造三维立体五重全生命周期园林。真正做到四季有景、季季花开的效果,置身其中,如走画卷。

2、园林没宅奢阔尺度 舒居生活就此启幕:在户型方面,项目结合丰富的户型设计经验,从居住、景观等各方面细心研究打造的精品户型,所有户型都是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户型以110、120、130㎡三房户型为主,少量160㎡四房为辅,百变户型,随心选择。

3、品质物业服务 礼遇尊崇人生:项目定位高品质生活住区,在智能化信息化方面要求严格,采用10重社区安防系统,为业主提供安全、私密、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