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8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康辉·十里桃源丨舒适户型,盛载生活的每一份理想!

发布时间: 2022-03-17 16:59:50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57次浏览


家不仅是内心情感的归宿,是温情生活的写照,也是承载着家人的幸福梦想。当幸福与房子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对于户型的要求就有了更为细腻的考量。目前项目出售110-160㎡户型,那么户型如何?

1、尊重空间 掌控舒适尺度:好的户型不是仅仅追求面积大,更重要的是了解人的喜好,尊重人的情感,真正懂得置业者的家庭结构、居住需求甚至是生活习惯,让空间能够真正的为人服务。康辉·十里桃源建面约110-160㎡舒居美宅,以合理空间布局、舒居尺度,用心营造理想生活。

2、餐客一体设计 视野开阔:厨房客厅餐厅外接宽阔阳台,通风采光极好,空间自由安排。实现餐厅、客厅、厨房、阳台空间的敞阔效果,制止空间上的逼仄感,提升会客、就餐空间的伸缩性。晚餐的香气与客厅的欢笑交织传递,以精妙设计为家庭创造无限亲密时光。

康辉·十里桃源,连云港楼盘

3、全能空间 开辟起居生活:项目全生命周期户型,可以随需求改造成为儿童房、老人房、书房等功能空间,在拓展性极强的空间里开辟新的起居生活,全面满足家庭成长所需。

4、U型厨房厨艺伸展自如:U型厨房整体橱柜与转角空间圆满贴合,很好地节省了空间,形成洗、切、炒完美的工作区域。充足空间满足多规格的柜体设计和收纳需求,让空间更显有序,干净整洁。

5、恰到好处的动静分区:动静分区的界限让空间分割得恰到好处。客厅与卧室有效隔离,与客人在外享受欢聚时刻,也不惊扰其他成员的私密安静,真正做到会客、休息互不打扰。动静分区,合理布局,打造出一个舒适的居家环境。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