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7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房贷利率最新消息2023年!贷款买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0-17 13:40:15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贷政策

1521次浏览


2023年连云港房贷利率根据贷款类型和银行不同而有所差异,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套房利率为2%,5年以上贷款利息为3%。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4%,首套房下浮20%为3.2%。中国人民银行于2022年10月1日下调首套房贷利率下限20BP,即首套房贷利率最低为3.85%,因此,2023年连云港首套房贷利率下限为3.85%,具体实际的利率要根据银行实际情况。

20180809105402_9252646.jpg

贷款买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申请房贷要量力而行

申请贷款额度并不是越大越好,因为获得贷款后,是要自己还的,还要支付利息,如果期限越长,额度越大,支付的利息也会更多,所以要量力而行。

2、提前准备好贷款资料

申请贷款之前要提前准备好资料,如果信用卡或者是有不良记录的,那么一定要申请清楚,或者是开好相关证明。

3、提供真实资料

向银行贷款不能提供虚假材料,轻则影响银行的神差,重则办理不到贷款。造成开发商据此要求业主承担期交付办理按揭的违约金,所以一定要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

4、事先要清楚还款方式

银行贷款还款方式有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等额本息的利息比较高,但每个月的还款压力比较小,等额本金的利息比较少,但每月的月供高。所以在贷款之前要事先搞清楚,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