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8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东海碧桂园·南城首府为什么值得出手?

发布时间: 2022-03-17 17:19:20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000次浏览


每当城市进阶,擎领时代人居必将不断更迭。碧桂园南城首府基于发展趋势的前瞻性考量,落子城南高铁新城区,以建筑坐标呼应城市崛起进程,打造东海人居版图里的新封面。项目值得出手的原因是什么?

1、世界500强实力做背书,品质更值得信赖:当房子抛开一切,回到本质,比拼的就是品质基石。作为世界500强第139位房企、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40位,碧桂园集团的品牌实力,更令人信赖放心。布局超过1400个城镇,打造超过3000个高品质项目,旗下作品必然匠心所筑,领先市场。

碧桂园·南城首府,连云港楼盘

2、匠心+规划,东海难得品质住区:高品质背后,凝聚了执笔产品营造的深厚匠心。碧桂园29载匠心修为,从一纸蓝图到理想居所,从美好想象到实景呈现,将空间、舒适度、人与自然完美交融呈现。项目规划了26栋住宅,将更多面积留做景观空间,以新中式造园,让家安在花园里,人居氛围更浓郁。

3、城势向南,发展方向,板块启瓶器:只有读懂城市发展逻辑,才能优先享受区域崛起的红利。如今,东海城市发展版图一路向南,未来可期,其中占据发展桥头堡且作为城市会客厅的高铁新城区,在全力打造成为东海城区城市新核心的高起点规划下,无疑是不可忽视的“潜力股”。

碧桂园·南城首府,连云港楼盘

4、两高一速,出行便捷,举办通达世界:当别人还在为出行想办法时候,我们已经在为时间做减法。项目周边已开通道路实际可达至高速出入口,无线接轨世界璀璨,更有高铁、S245省道、迎宾大道多维交通路网,将城市的“黏性”大大提高,生活张弛有度,为美好生活提速。

5、精彩未来,城南实小旁,润泽孩子成长:时代一直在变,对教育的重视从未改变。南城首府12年教育,周边教育资源优越,南充分保证区域高质量教育水准,筑梦孩子优越人生。

6、人居封面作品,迭代升级,敬献东海:作为碧桂园府系匠心升级作品,将重构东海人居审美。当盛世风华如约而至,碧桂园南城首府也将作为一部迭新美好人居的鉴章之作,恭迎全城人的眼光,点开文化赋能筑居的篇章,以高阶的视野与眼界,重塑当代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