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6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哪个区买房最好?购房政策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17 16:16:39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830次浏览


连云港买房建议购买老城区的,不仅地段位置佳,周边配套设施也较为完善。房价也在合理的范围之后,不管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都是可以购买的。并且,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1447504224848.png

相比较于连云航其他区域而言,连云港的老城区生活便利,配套成熟,购房性价比更高,尤其是高铁站板块,更是潜力无穷的“价格洼地”。并且,海州区要将高铁片区打造成为连云港商务新中心!这样一个发展势头不断的区域,自然也吸引了众多房企的目光。

如今,片区内集结保利、万象、万盛、上铁等多家品牌房企,未来还有多宗地块随着旧城改造的步伐陆续上新,区域价值在不断攀升。

1447504224848.png

连云港购房政策

一、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缴存职工家庭购买首套住房进行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最低比例由30%调整为20%

二、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式取消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账户余额挂钩的规定,可贷额度按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的月平均缴存额及剩余工作月数分别计算。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

三、实行商转公贷款带押转贷办理模式申请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余额转成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可选择“带押转贷”方式。

四、延长购房补贴政策

市区(不含赣榆区)转让二手住房六个月内又购置新建商品住房的,予以补贴一次应缴契税额的100%。对规上企业的产业工人和大专以上学历购房人购买首套住房(含二手住房)的发放购房补贴,补贴额为应缴契税额的80%。上述补贴政策只能享受一次。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