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7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康辉·十里桃源园林是如何打造的?出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3-17 16:51:24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178次浏览


好的社区景观,不仅仅在于有仪式感的归家动线,也不仅仅在于有成荫的树木四季的芬芳,更是尊重每一寸土地,赋予社区的景观以观赏之外的使用功能,为日复一日的生活增添温馨和乐趣。那么康辉·十里桃源园林是如何打造的?

康辉·十里桃源,连云港楼盘

1、项目在景观上融入“湖”的元素,打造独具匠心的三大苏式园林景观组团,包括中央湖景、主题园林、四季花园。三大组团相互融合又各有特色,让邻里之间有足够空间交流和互动,增强社区的归属感。

项目将苏式园林景观与居民生活活动融合,将住宅与绿色空间融为一体,让父母,与孩子,与爱人可以随时相陪相伴,散步、锻练、游戏、聊天等。一家人漫步过水流潺潺的湖景,穿行过布满光影林荫的空间,移步皆景,给人以身心的愉悦。

2、运动是身心放松的状态,也是一种轻松话题,在同时的运动中,自然就产生一种交往的话题。动静相宜的十里桃源,让脚踏青草,斑驳弄影,诗书风雅与园林趣味融合,人与自然的关系也更为紧密。

三大苏式园林景观组团,儿童活动场地、老年人活动场地、中青年活动场地等满足各年龄层的活动及休闲需求,上演种种美好场景,让居者在楼下,就能收获温馨和快乐。

丰沛、可以近享的生活配套,皆是构筑美好生活的重要基石。作为“全龄化的社区”,项目择址灌南城芯贵脉,周边繁华商圈、医疗、教育等配套齐全,一站式满足娱乐、休闲、教育需求。

康辉·十里桃源,连云港楼盘

项目目前在售110-160㎡,那么该户型如何?

项目除了拥有多样化社区景观环境,它在户型设计上,对生活每个细节都加以人性化考量,格局宽敞通透,人们在舒适空间里锻造生活中更多的可能。

建筑面积约110㎡户型,做到舒适的三房,而且还是三开间朝南,客厅、餐厅南北贯通。

而面向高端改善的建筑面积约160㎡户型,四开间朝南,南向观景阳台,携清风和阳光入室。豪华主卧套间,配置独立卫浴,静享尊崇体验。多款优质户型 ,满足多重需求。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