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6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新火车站“使用指南”出炉!火速收藏

发布时间: 2018-12-24 08:43:15

来源: 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72次浏览


青盐铁路即将开通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与青盐铁路

同步开通运行

新的火车站到底应该如何

进出站、停车、买票呢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使用指南

新鲜出炉啦

快来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

记得收藏哦!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是集铁路客运、公路客运、城乡客运、城市公交、BRT(远期预留轨道交通)、航空候机、出租车和社会车辆集散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零换乘”综合交通枢纽。

如何进出客运枢纽?

进站

(1)社会车辆按照“送站车辆路线图”驶入送站平台及地下停车场。平台限制60秒即上即下,超时违停抓拍,地下停车场30内免费。

(2)乘客可在“连云港火车站”下车,沿人行通道进入站房1层。

进入综合客运枢纽区域后车辆应按道路交通指示牌有序行驶,行人应按引导标识牌进站换乘。

出站   

(1)车辆在送站平台处或地下停车场按照“出站车辆路线图”驶离综合客运枢纽区域。

(2)乘客抵达连云港站后由站房1层出站口出站,按照引导标识牌出站换乘。

进出地下停车场

出租车及社会车辆从三个出入口进出地下停车场,车辆需按导视行驶,上下客仅可在专门区域内进行,出租车仅可由人民路东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载客。

车票怎么买?

乘客可由地下停车场、地面层或落客平台进入站房2层东侧售票大厅,购票方式可采取窗口购票、自助售票机购票或网上购票等。

如何寻车、缴费?

寻车

地下停车场共分六大区域,其中共设4个社会车辆停车区,分别用不同的颜色及海洋生物标明,车主停车后可记下车位编号及停车区,方便寻车。如忘记车辆位置,就可通过在社会车辆候车区设置的“自助寻车机”或在“我的连云港”微信公众号中查询车辆相关信息实现“反向寻车”。

缴费

综合客运枢纽地下停车场缴费方式共分为4种形式实现:微信公众号、自助寻车机、APP缴费及人工收费。其中,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助寻车机、“智慧港城”APP可以实现自助缴费,车辆驶离时自动识别抬杆出场。通过人工收费方式,需人工控制道闸抬杆,控制车辆出场。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的连云港”微信公众号-选择缴费-录入车牌号-显示车辆信息和缴费金额-微信缴费-规定时间(10)内离场。

自助寻车机

利用社会车辆候车区自助寻车机自助缴费功能可实现寻车同时缴费离场。流程:录入车牌号码-查询车辆信息和缴费金额-选择缴费方式(微信或支付宝)-扫码付费-规定时间(10)内离场。 

APP缴费

通过APP内相关缴费功能实现自助缴费,规定时间(10)内离场。

人工收费

人工收费支持多种缴费渠道,包括支付宝、微信、现金、市民卡(智慧卡种)等。缴费完毕后人工控制道闸抬杆,车辆离场。

火车站公交换乘信息


责任编辑: lyglpkeep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