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37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马云感慨:春节过后房价大变动,这部分人这下大腿都拍紫了!

发布时间: 2018-11-28 10:30:21

来源: 手机中国网

分类: 业界访谈

708次浏览


对于许多刚需族而言,房价下跌一直都是梦寐以求的事情。本来,经历了这十年的等待,许多人已经丧失了信心。尤其是那位著名的房地产大佬言之凿凿说“2019年有钱也买不到房”时,更让许多刚需族开始准备接受房价不能下跌的事实了。但令人意外的是,最近媒体上报道了一些城市的楼盘降价卖房的消息,又再次引来了刚需族的期待。

其建议进行资产配置时,用于房产投资的资产,最多不要超过家庭总资产的50%,投资者应该合理进行高、低风险搭配的资产配置。但很多人却依然不知足,国家明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回归房子的“住人”属性,一二线已经被政策从头到尾封死了,但是这些人早已被“投资房产暴赚”的思维蒙蔽了双眼,根本不考虑什么风险不风险,一二线炒不了,就炒三四线,炒县城。

毕竟,有恒产者有恒心。互联网就是一个暴利行业,在这个趋势的推动下,好工作越来越难找越来越难做,如果你想让自己后半生过上有钱有闲的生活,想成功,又没有经验,抓住机会要撒删靶悟鹉驷漆饿邻鹿。如果居无定所了,事业和家人或许会受到冲击。所以,危机来了,也要看具体人的具体情况。随着调控拉锯战的不断深入,很明显市场现在已经进入了自我调整环节,从历史来看,这个自我调整的时间最起码也会持续半年左右。经济学家马光远更是直言不讳到,从现在起到明年4月份,房价下跌趋势非常明确。对于跌幅他更大胆预测,会在20%到30%之间,这个调整幅度过后,价格基本回到了2016年底的水平。中国的房地产市场用一个字概括是什么——涨。

年轻人不仅仅买不起房,而且还租不起房!作为年轻人都很着急,以前吧想着不买房,好歹还可以租房住,自己可怜巴巴的工资,够支付租金吧!如今不抓紧买房,租房也租不起.......所以到底买不买房?买房吧,要借钱或贷款买房,压力很大;不买吧,未来更加买不起!

责任编辑: lygzhai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