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33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去年没买房,亏了20W+!连云港上涨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7-17 14:06: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663次浏览


连云港购房压力剧增

1、连云港二手房价中位数11798元/㎡(2017年12月数据)


平均房价不能真实地反映一个城市的住房价格情况,要想真实反映住房价格情况,就必须用中位数。由于中位数不易受极大值或极小值影响,因此,它比平均值更好地反映集中趋势。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项目组发布的2018年4月141个主要城市大数据房价指数(BHPI)中位数显示,连云港以7902每建筑平方米的单价,居全国城市房价水平第75位。而两张图对比还可明显看出新房二手房价格存在明显的倒挂。

2、连云港平均薪酬5150为元

如果是2个白领组成的家庭,那么月收入可以达到10300元左右。

如果总房价为100万元,贷款70万,利率上浮20%,每月房贷还款为4143元左右,这样月工资的40%左右作为房贷,那么还是可以接受的。

刚需自住别犹豫

连云港虽为三线城市,但是其房价已经连续27个月上涨,房价涨的这么厉害,银行利率上调,对广大刚需购房者所带来的压力很大。

很多刚需族因为没抓住房价上涨前的尾巴而错失买房良机。在这个看跌不看涨的时机,刚需怎么买房,是不少刚需者们的困惑。

不少业内人士对此的建议则是:别犹豫,千万别犹豫,刚需就是自住,看好了就下手吧。越犹豫越买不到房。

看中了就下手,也得有房可买才行。很多开发商都是选择捂盘、惜盘,说好的刚需盘机会也不多。

不买房一年亏本20多万

目前看来,大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仍以较基准利率上浮20%左右为主流,二套房贷款利率也依旧保持在上浮25%左右的水平。同样贷款70万元的情况下要多付16万的利息,更不用说这一年来的房价上涨了,去年这时候没买房妥妥的亏了20W!

全年计划实施城建、交通、旅游重点项目848个,总投资达2541亿元。投了这么多钱,房价自然跟随上涨。

2018年以来连云港发生的大事件

身边总是有很多人说:连云港房价上涨太快,都是泡沫,马上崩盘等等言论,这些人都是以一个旧的思维,旧的视点来点评连云港,也许他们并不知道,连云港正在变的更好的路上越走越远,2018年以来发生了这么多大事件:

1、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拟2020年亮相,定位江苏第三大国际机场

连云港新机场项目从规划之日起就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据了解,新机场拟取名“花果山国际机场”,年内将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竣工。 选址灌云小伊,飞行区等级为4D级。

2、连盐铁路月底动态验收:时速200客货混跑,今年11月投运

连盐铁路是我国沿海铁路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234公里,为设计时速200公里的客货混跑双线电气化铁路,总投资271.73亿元。2013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11月15日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据了解,青岛至连云港铁路将与连云港至盐城铁路同步建成开通,这样就打通了沿海铁路大通道盐城往北的线路。盐城往南,到南通,再到上海的铁路也正在紧张施工,大约再有三年时间,我国沿海铁路大动脉有望全线贯通。

3、花果山玻璃天桥、美猴王国、南大门项目进展

总投资22亿元,年度投资8.7亿元,今年以来,花果山景区狠抓项目不放松,突出重大项目的拉动支撑作用,今年景区列入市级重点项目共8个,总投资22亿元,年度投资8.7亿元,目前各项目均在有序推进。

4、新增12处市级森林公园

三年内,我市将全面推进市域范围宜林荒山荒坡绿化全覆盖,新增绿化面积3万亩,增绿提质改造森林6万亩,抚育森林20万亩,开展76个采石宕口修复,创建省级森林公园5个,新增市级森林公园12个,建设150公里森林步道(生物隔离带、防火通道)。

《连云港市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实施

人才购房券

人才购房券的申报对象为,2017年8月份以来全职引进到我市市区工作的,且符合《连云港市市区人才购房券发放兑付操作细则》中规定的购房券发放对象标准的各类人才。(符合上述条件的,在引进后已购房的,可申报购房券)。

人才安家补贴

人才安家补贴的申报对象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之间引进到我市市区工作的,且符合《连云港市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连发〔2009〕18号)规定的人才安家补贴申报对象标准的各类人才。

连云港这几年,棚改拆迁,建高架,建学校!在我们抱怨这些建设施工所带来的不便的同时,其实也应该宽慰,因为这些工程的出现,标志这座城市正在发展。连云港基础设施好了,服务政策好了,就会有更多漂泊在外的人愿意回连云港,更多的大学生毕业生愿意留连云港,更多的人才愿意来连云港。而这些都是很多快速发展的二三线城市正在做的,也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必经之路。我们在享受了连云港在快速发展的红利之时,也必将会承受房价上涨的阵痛!

责任编辑: lyglpsunfa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