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6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英国按揭买房审批数13个月来降至新低

发布时间: 2017-11-27 14:48:04

来源: 海外房产报道

分类: 其他楼讯

307次浏览


至今年10月,超过一年的时间里,英国银行对按揭买房的审批通过数持续走低,经济学家已就此做出警告,认为这可能是英国楼市进一步衰退的迹象。

根据英国财政部工业贸易小组的数据,九月份英国的按揭买房审批通过数为41576宗,十月进一步下跌,仅有40488宗。

咨询机构万神殿宏观经济的首席英国经济专家Samuel Tombs认为,11月5日英国央行上调利率的决策将对英国楼市造成更大影响。

"这是(英国楼市)进一步衰退的开端",Tombs说,"由于按揭买房的贷款利率升高,以及英国央行的决策进一步削弱了消费者信心指数,英国楼市这段时间的交易活动活跃度明显下降了。"

英国财政大臣这个月降低了首次买房者的印花税,原本是为了提振英国楼市,然而从实际效果来看,由于印花税降低,买房者增多,英国的房屋供应又相对不足,再加上炒房投资客也在和买房自住者争夺房源,这一决策反而推动了房价的上升,导致买房者兴趣又重新下降。

根据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的数据,今年十月,英国的买房咨询数已经降到了自2016年七月以来的新低。预测组织EY Item Club的首席经济顾问Howard Archer也认为按揭审批数的走低是英国楼市缺乏活力的表现,他说由于英国的物价上升速度已经超过了工资,更多民众对买房的事情越加犹豫,在英国央行上调利率前,英国的按揭买房就已经不活跃了,利率上调后这种情况只会更加加重。

十月份时,由于有预测英国央行的利率很可能会涨,不少已经有房的人抢着在新利率决策出来之前转出抵押权。十月份英国转抵押权的房贷数比九月上涨了11.6%,达到34036笔,比去年同期更是高出37%。

"当预测到利率上涨时,许多已经按揭买房的人感觉自己即将失去低利率的便利,导致转抵押权数量急剧增加。"财政部的工业贸易小组的高级经济顾问Mohammad Jamei说道。

今年十月,英国的信用卡贷款增长率下跌了,但非金融企业的还款数也达到了15亿英镑,创下自今年二月来的新高,显示企业投资的进一步谨慎,这种谨慎主要是由脱欧谈判前景的不明朗造成的。同样谨慎的还有普通民众,脱欧谈判的不明朗造成十月份消费者的存款数也在缓慢增长。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