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8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速看!连云港2023年首套房贷款政策有哪些内容?

发布时间: 2023-10-12 11:38:25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936次浏览


据了解,连云港市近期发布了一系列稳定楼市的新政策,旨在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和健康发展。建议准备在连云港买房的朋友,及时了解清楚当地的相关买房政策,以便于进行买房规划。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连云港2023年首套房贷款政策的相关内容。

买房18_副本.jpg

连云港2023年首套房贷款政策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统一全国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政策下限:连云港市不再区分实施“限购”城市和不实施“限购”城市,首套住房和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政策下限统一为不低于20%和30%。

2、调整二套住房利率政策下限:连云港市将二套住房利率政策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加20个基点。首套住房利率政策下限仍为不低于相应期限LPR减20个基点。

3、允许首套房利率下浮:连云港市各银行机构可在LPR基础上进行下浮,具体下浮的幅度需要根据申请人的征信、年龄、职业、购房用途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

4、灵活确定首套房首付比例:连云港市各银行机构可在最低首付款比例政策下限的基础上,根据借款人的征信、收入、职业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灵活确定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可执行2成首付。

需要注意的是,连云港市各银行机构可以根据当地房地产市场形势和调控需要,自主确定辖区内首套和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和利率下限。因此,具体的政策内容和执行标准还需要参考当地银行机构的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