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5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云泰·青青家园丨低密品质社区,倾情诠释生活美学

发布时间: 2022-03-16 16:28:23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66次浏览


房子的本质是满足生活所需,只有基于生活本真的考量,才能筑就满足人们的居住信仰的建筑。云泰·青青家园无一不展现着城市理想居住社区姿态,匠心打造低密品质社区 焕新城市人居向往。

0518_n_1647348791102_M.jpg

1、低密度 产品宜居:在土地越来越稀缺的环境下,多层洋房必然成为稀缺产品,青青家园多层低密洋房,追求多层,追求简约,追求精致的细节,我们也不忘建筑不仅仅是居住的功能,更是人文交流,创建精神文化生活的居所,关注每一位业主,精心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居住环境。

2、低密度 产品宜居:在土地越来越稀缺的环境下,多层洋房必然成为稀缺产品,青青家园多层低密洋房,追求多层,追求简约,追求精致的细节,我们也不忘建筑不仅仅是居住的功能,更是人文交流,创建精神文化生活的居所,关注每一位业主,精心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居住环境。

3、户型大,舒适性强:云泰·青青家园的大三房户型,南北通透,视野开阔,布局划分合理,居住舒适,满足了改善客群空间大的首要需求。

户型方正,奢阔阳台,3开间朝南实用率超高;一体化客餐厅+南向阳台,构筑了阔绰的家庭户安居空间;L型厨房设计,满足黄金三角区;主卧套间和双卫设计则充分考虑了多成员家庭的起居便捷和私密性。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