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78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一周楼市简报:供应、成交双双回落

发布时间: 2019-01-22 09:09:02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5次浏览


据连云港市住房局网上登记备案系统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9.01.14-2019.01.20)全市共网签商品房798套,较前一周(2019.01.07-2019.01.13)下滑19.07%,网签面积86736.71㎡,较前一周下滑17.55%。网签数据如下表所示:

成交:整体回落 灌南县领跑全市

自去年12月以来,港城就有不少楼盘启动“返乡置业”计划,而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置业”也更是成了最近连云港楼市的热词,各大楼盘纷纷加大马力,为购房者提供多重优惠。

但是从近期的市场动态来看,楼市成交跌宕起伏,整体处于低位并逐步趋于稳定,房价的涨动幅度也越来越小,购房者也越来越理性。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开发商的返乡置业活动是可以促进刚需入市,但在楼市大环境不变的情况下,其影响力是有限的。有业内人预计,春节前后这段时间,连云港楼市或还会继续跌宕起伏的成交态势,尔后将逐步趋于稳定,大涨大跌现象几乎不会出现。

纵观全市,上周商品房成交量、成交面积环比分别下滑约19%、18%,同比(2018.01.15-2018.01.21)均下滑超过三成。成交面积又跌至9万平米以下,达到近一个月以来最低点。部分区域成交环比波动仍然较大,区域分化有所缓解。

区域表现上,上周仅有灌南县成交达到2万平米水平线,成交面积为20363.85㎡,接替“三连冠”的东海县登上榜首;成交超过1万平米区域则有上上周的3个减少至2个,其他区域均低于0.9万平方米。

销许:32套商品住宅被批入市 供应大幅缩量

上周,市区共有1个楼盘取得预售许可证,共计供应商品房64套,供应面积7513.18㎡。其中,住宅房源32套,面积5017.16㎡,环比前一周分别下滑约90%、88%。



责任编辑: lyglpkeep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