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9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权威消息!连云港火车站新站房下个月启用!

发布时间: 2018-12-13 17:45:38

来源: 港城365

分类: 其他楼讯

1109次浏览


连云港火车站新站房的建设一直备受港城市民的关注。经过三年多的建设,目前已经全部完工,明年1月份即将投入使用。跟小编提前去参观一下。

进入连云港火车站的候车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海浪造型的屋顶,蓝色的渐变灯光,营造出海滨城市的氛围。

一楼的检票口设置了6台自助检票闸机,提高通行效率。候车大厅里装上了地暖和中央空调,车站的主要部位设有自动扶梯和无障碍电梯,方便了坐轮椅和带小孩出行的旅客。

连云港火车站的值班站长韩宝玲说,一楼二楼候车区总共安排候车座椅1600张,能够满足高峰期旅客的候车需求。由于目前大多数旅客都在网上购票,网上购票量占到了80%,为此,火车站特意安装了8台自助售票机,方便旅客快速取票。新站房还采用信息化管理模式,采用全新的标识对旅>

记者从连云港火车站了解到,从2019年1月5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连云港站将首开动车组列车6对,均为直通列车。分别为:北京南盐城北1对,石家庄盐城北1对,沈阳连云港1对,济南东连云港1对,济南东盐城北1对,青岛北盐城北1对。待通车后,从连云港进京,全程只需5个多,行程时间缩短了2/3。连云港到青岛、盐城约1.5。连云港 。此外,从连云港通往全国各地的普客列车主要方向有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南昌、汉口、宝鸡、乌鲁木齐等。


责任编辑: lyglpkeep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