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85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11.8预售证|今天港城共360套住宅入市 附一房一价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15:22

来源: 连云港房地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548次浏览


 今天,市区又有3家楼盘公示了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情况,两家楼盘位于连云区内,还有1家是高新区,新增住宅房源共360套。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各家获证房源和项目情况吧!

  阳光新城

  

东盛·阳光新城选址港城人文与景观脉络交汇核心——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项目以重塑港城区域人居标杆的愿景,打造20万㎡新古典主义社区。阳光新城主力在售为6号楼高层,建筑面积为128㎡、160㎡,均价为11000元/㎡左右。4号楼开盘时间未定。

  瑞海云天

  瑞海云天小区位于连云港东城区,所在地为原连云港市大港职中所在地,占地1.7万平方米。地块周边商业配套成熟,交通便捷,紧邻墟沟小学,家得福超市,海棠农贸市场、银行等。目前,瑞海云天在售1-4号楼高层,建筑面积为90-130㎡之间,均价为7300-7400元/㎡。

  新海岸·熙墅湾

  连云港新海岸·熙墅湾地块属连云新城北崮山片区。位于现港口商务核心区以及正在建设的东部商务核心区的双核连接处,项目为新海岸地产倾注十多年的项目开发建设经验,精益求精,倾力打造的集居住、休闲、商务办公于一体的生态宜居项目。A1,A5号楼规划建筑面积为99-145㎡两室和三室的小高层。



责任编辑: lyglpkeep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