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08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市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首创项目建设全流程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9-21 16:44:52

来源: 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6次浏览


服务重点项目关键就是理顺项目推进的难题,让项目早建设,早达产。9月20日,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市开发区获悉,为确保区内签约项目快速落地建成,市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建立了从企业设立、工程报建到竣工验收的全程保姆式服务机制,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赢得了项目投资方的认同。 实行服务专员制。
  市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明确部门4名业务精干人员,开展包招商主体、包具体项目、包办理事项的“三包”服务,在项目正式签约后第一时间跟进,根据项目特点量身订制报批套餐。对重点项目建立微信群,组织相关部门与投资客商点对点进行辅导,提高项目报建效率。总投资17.8亿元的润众制药项目就受益于这样的政策。为了推进该项目项目建设,市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安排专职服务专员全程服务推进,会同管委会其它相关职能部门紧紧抓住项目审批、开工、厂房建设、设备安装、竣工、投产等关键环节,设置时间节点,本着“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原则,超前对接服务,与项目方一同找原因、想对策、攻难关、追进度,为项目在项目立项、环评、方案审查、施工图报审、施工许可办理、施工道口开设、施工水电申请、正式用电手续办理等方面协调解决难题,通过优质服务力促项目快建设、快见效。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基建,正在做达产前的准备 实行贴身帮扶制。市开发区服务中心坚持每周走访拟建在建项目全覆盖,第一时间了解掌握项目建设形象进度,完善《签约拟开工项目前期手续表》、《已开工项目前期手续表》、《正常建设项目统计一览表》、《项目难题推进表汇总》等基础信息,今年以来共帮助51个项目解决各类难题173个,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进度加快推进。市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对园区项目的推进做到心中有数,从而更好地调度项目,确保园区年度投资计划稳步推进,园区增长动力十足。
  市开发区服务中心实行难题会办制。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市开发区实行分级式处理、销号式化解。对一般性问题,由中心直接负责协调,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对突发问题,中心会同相关部门开辟“急诊”快速反应通道,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对重大难题,确需管委会层面协调解决的,定期上报进行集中研究会办,确保难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责任编辑: lygdong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