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5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多板块汇聚 打造连云港未来之高地

发布时间: 2018-08-17 08:39:21

来源: 凤凰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1921次浏览



高新区”

荣登2018港城的热搜头条


“高新区是连云港未来的

产业高地、创新高地和发展高地。”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

近期,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到高新区调研。他强调,高新区要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行动快、决心大,工作推进有力,精神状态饱满,市委对高新区下一阶段发展充满期待、寄予厚望。他还指出,高新区是连云港未来的产业高地、创新高地和发展高地。要顺应以科技为引领的时代发展特征,进一步提高目标追求,敢闯敢拼、创新创造、奋发有为,闯出一条路子、创出一片天地,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闯将。

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5年2月5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连云港高新区升格为国家级高新区,这是第一个主城板块的“国字号”新区,对连云港未来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连云港高新区采用“一区多园”的发展模式。“一区”即核心区,由宋跳工业园、新海新区(东盐河以东区域)、云台农场等组成,规划面积约80平方公里;根据市政府授权,管理花果山街道,南城街道,新东街道淮海社区、苍梧社区、东苑社区、河滨社区,南云台林场九岭社区,猴嘴街道宋跳社区、昌浦社区。“多园”即五个产业辐射园(专业园),分别为新医药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清洁能源创新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和节能环保科技园,规划面积约40平方公里。

成长经历

高新区前身为宋跳工业区,其范围东至新墟公路,南至高渠道,北至宋跳河,西至陇海铁路。


八大优势板块汇聚

打造港城未来之芯

1产业配套

港城前沿的科技创新产业板块

连云港国家高新区采取“一区五园”的发展模式,汇聚了时下最前沿的创新科技产业链,拥有科技服务业、大健康产业、信息服务业、智能制造业等领先产业,区域要集中精力做平台、做孵化、做服务,全力构建以智能制造为特色主导,以大健康、软件与信息服务为两大重点,以科技服务业为强力支撑的“121”产业体系,奋力打造创新创业核心区、产业提升引领区、体制机制试验区、产城融合示范区。


高新区,以智力密集和开放环境条件为依托,加大投入,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功能组团、景观环境、新型居住等五大类重点项目,形成承载全方位、功能多层次的城市活力之区。汇聚整个城市最优质的配套资源,进一步奠定这个区域“国家级”的地位。

2科教配套

优质的科教资源 科技研发高地


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唯一的二本类高等院校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连云港师范专科学院


连云港实验学校——九年制义务教育


连云港苍梧小学


新海实验凤凰校区


新海高级中学


716研究所


高新科创城

3艺术配套

浓郁的艺术文化配套 醇厚人文气息


文化艺术中心


音乐厅+图书馆


广电影视中心


连云港市博物馆

4休闲配套

市全民健身中心 健康生活新高地


连云港体育馆

5商业配套

两大商圈(万达商圈/金鹰商圈在建)汇聚

打造商业航母


万达广场


在建金鹰综合体


东盐河美食水岸


花果山大酒店——国宾馆


同科水岸酒吧街(参考图)

6医疗配套

徐淮地区规模最大的三甲综合医院


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院区

7生态配套

山海云湖 丰富生态资源


花果山景区——国家级5A景区


猴嘴公园


大圣湖阿育王塔


星海湖公园

8交通配套

城市交通网枢纽节点 “九州通衢”


一横一纵

(花果山大道/新港城大道),城市主轴,新区汇聚,打造百年城市脊梁。

宋跳立交

无缝对接G310、G204、G15沈海高速、G25长深高速,打造立体城际交通网,淮安、南京、青岛、日照、临沂,半日可达,轻松实现真正的“九州通衢”。

国家力量助推

连云港腾飞

宽阔的城市道路,一栋栋拔地而起的现代化高楼,优渥美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资源配套,住在这里,可以让人时刻感受城市发展的心跳,住在这里的人是幸福的。高新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政策的光明指引下,以跨越式的发展速度,走向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碧桂园·新海云谷

高新区 万达北 智慧科技大城

碧桂园·新海云谷,2018年2月落户连云港高新区,带装修产品交付,以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为引导,打造高新区内唯一的智慧科技大城。


责任编辑: lyglpxum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