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1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第一次买房必看:交通和配套才是最重要的

发布时间: 2017-10-13 15:1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1次浏览


人生中有许多榜首次,而买房算得上是最为重大的经济行为,由于买房触及金额巨大、是许多人一辈子的积储,许多人都不懂房地产、不知许多内情,特别简单“遭起”。特别是榜首次买房,恰恰房子这个产品又是不能退的,如果买了不满意,到时分只需悔青肠子,捶胸顿足,眼看一辈子汗水被陷进去。

有人说能够卖、现在楼市低迷,房价短期不再上涨、如果易手卖,加上税费和银行利息,必然大亏、在这个节骨眼上,你有必要看一看以下6点劝告!

榜首次买房为了什么?

关于这个问题,许多人会给许多答复。但归根到底,就是两方面,榜首是为了日子,第二是为了作业。所以,配套和交通,才是一个房子是否满足你需求的中心,

如果没有配套,你会长时刻忍受日子不便当之痛,想买东西买不了,想去玩没当地、每天只守着孤零零的一栋楼,谈何日子?

如果交通欠好,一是上下班的时刻本钱、金钱本钱和苦楚程度大大添加、每天睡得少,浪费时刻多、出门做任何事都不便当,缺少交际、简单让人宅在家里,引起长时刻自我关闭,关于年轻人尤其晦气交通和配套差的当地,往往在远离城区的市郊,所以出于实用主义需求,买在主城区,是绝对正确的。

有车能处理问题吗?

不少人用低价买了一个交通和配套差的房子(这些当地往往在市郊)为了处理日子和作业问题,挑选了买车,有私家车出行的确便当不少,但从久远来说,这是一个不划算、不科学的计划。一方面,一向用车出行,本钱是很高的,油价在上涨、养车的人,往钱形形色色。关于榜首次买房的往是经济承受能力有限的,买车无疑是另一大担负。

另一方面,城市车辆数量在增多、交通更加拥堵,加上交通限行方针,有些时分,私家车的通达度和便当程度还不如公交和地铁。

可是并不是说不要买车,仅仅主张不主张采纳“买在偏远市郊再买个车”的买房处理方案。买在主城区或许比较成熟的区域,尽管房价略微高一点,但长时刻以来的交通便当,你会觉得多花点钱是值得的。

增值潜力重要吗?

有人说,不搞投资,买房就是为了日子,不用在乎房价涨跌,自己住着舒畅就好。

有人说,不搞投资,买房就是为了日子,不用在乎房价涨跌,自己住着舒畅就好。

事实上,这种说法是欠妥的,一个人买房,跟着本身家庭结构、经济条件、各方面需求的改变,一般到十年八年的就有换房计划,而一般情况下换房都是“卖旧房换新房”,如果你之前买的房子升了值,不光能够换房,还能赚一笔,如果没怎么涨,你还有必要自己添钱或借款,好的情况下,房价的短时刻增值的收成,比你作业十多年来赚得多,减少本身借款和买房苦楚,何乐而不为?

住在什么板块重要吗?

在“有钱人区”,许多人买房也挑选在这里,觉得住在高端板块总能让自己脸上贴金,可是笔者以为住在什么“板块”并不要彻底出于“体面”的要素,要看这里环境怎么、日子是否便当,配套是否契合自己的日子习气和消费能力,自己的亲戚朋友是否在这里,这离上班当地近不近?一句话,适宜就是最好的。如果一个在成都东门寓居习气的朋友,在尊贵冷傲不接地气的高新区买房,必然会天天诉苦“狗家伙连苍蝇馆子和冷淡杯都没有一个,上哪吃饭去”。

离作业地址近真有那么重要吗?

许多人年轻人买房,许多时分都挑选离公司近的当地,殊不知,跟着市场化的推动,现在年轻人换岗或提升的情况很遍及,换作业、换当地实为正常,房子又不可能跟着你一同走,所以,买房只需交通便当,大致知道自己愿意在一座城市的哪个区域工作就行了。这一点,如果买一个地铁房(不是假的那种,要楼下就是地铁),是比较妥当的挑选。

价格呢?

榜首次买房,为了躲避房地产所带来的全部危险,在银行利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价格不要太高,能够买个廉价的(可是配套和交通不能差)

榜首次买房,为了躲避房地产所带来的全部危险,在银行利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价格不要太高,能够买个廉价的(可是配套和交通不能差)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