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8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4-07 18:39:30

来源: 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连网”,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8:39:30整理提供】

3月2日,来自墟沟小学的5名同学非常开心,在连云区学雷锋志愿活动启动仪式上,他们收到了自己的微心愿礼物。连云区文明办在全区14所中小学贫困学生中收集了238个微心愿,今年2月,向社会公布微心愿清单,全区21家单位踊跃参与,所有心愿都被认领。

近年来,连云区志愿活动蓬勃开展,在健康义诊、文明旅游、海上救援、扶贫救困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了“三卡联动”、“七彩海事”、“海马健康服务队”等优秀志愿服务队伍和品牌,涌现了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投递员葛军等一批学雷锋标兵。把志愿服务与学雷锋有机融合,着力向服务社会治理、满足百姓需求拓展延伸,品牌效应日益彰显,制度保障不断完善,参与面更加广泛。同时,以志愿服务站点建设、信息平台建设、队伍建设、嘉许激励机制为重点,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目前,全区志愿者注册人数达到26000余人,占全区常住人口20%以上,志愿者队伍120余支,全年累计开展志愿活动达20万。

“今天是志愿服务的起点,各类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们将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心动实践诺言。”在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克永表示。今年,连云区排定了“爱心小巴士———助力残疾人成长”、“用爱撑起倾斜的天空———关爱单亲困境儿童”、“清洁海岸你我同行”、“文明相伴畅游连云”、“小桔灯课业辅导”等30余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将广泛开展承诺践诺、党员志愿服务日、时间储蓄银行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培育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文明风尚。坚持把社区(村)作为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阵地,开展邻里守望、邻里互助等活动,引导群众就近就便参与,让志愿服务走进基层、走进社区(村)、走进家庭。推广“社工+义工”的经验做法,形成“社工引领志愿者、志愿者协助社工”的社区志愿服务模式。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中国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青少年志愿服务精神的培育,连云区已启动首届“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活动,并进行了命名和表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