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4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公积金贷款买房要点,你都知道吗?

连云港公积金贷款买房要点,你都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6-04-09 09:34:07

来源: 百度乐居

分类: 本网原创

2133次浏览


1、公积金贷款首付需要付几成?

连云港用公积金买房,新房和二手房的首付其实是有差别的。

新房:购买首套房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成交价的20%,也就是最少要付2成。

二手房:购买首套房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评估价的30%,贷款最高金额为评估价的70%,所以首付款实际=成交价—评估价×70%(即贷款额)

2、公积金贷款期限有多长?

商贷的贷款期限最长是30年,但是,公积金贷款的最长期限是20年,并且贷款期限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限(男65岁,女55岁)。

距法定退休年龄5年以内(含5年)、具有偿还能力且个人信用良好,能有效实施贷后管理的借款人,申请贷款期限可放宽5年(即:男不超过65岁,女不超过60岁)。

3、公积金买房还款是直接扣除账户里的钱吗?

公积金贷款还贷需先由贷款职工自行垫资逐月还贷,再还贷满12个月以后,每年以还贷方式提取公积金(每次提取间隔12个月)。职工提供相应的提取资料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提取审批完成后所提金额将直接转入职工的公积金联名卡账户。

4、公积金贷款买房,还能再提取公积金吗?

公积金执行的是“二选一”政策,即申请了公积金贷款则不能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款。

官方解释是:取得住房公积金的人主要是通过公积金中心归集其他人的公积金来解决购房问题。如果既要贷公积金,又要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款,很快就会出现无公积金可贷的局面。

说人话就是:其实公积金中心并没有钱,只不过交的人多了,便就有了钱。如果你们都提取了,就没有钱借出去了。

不要觉得最后是银行放款给钱,跟公积金中心没啥关系,其实贷款的钱是公积金中心管理的资金划拨出去的,银行相当于充当了第三方中介的作用。公积金中心设立了账户,把缴存的公积金全部归集到这个账户里,到贷款、提取的时候再支出,简单来说,你可以把公积金中心看成一个小型的银行。

需要注意,这里说的“支付购房款”主要是指支付买房的首付款,还贷部分的钱,可以还贷满一年之后提取,以后每年提取一次。

5、公积金贷款买房后,公积金断交了有什么影响?

出现这种情况是没有关系的,但是您需要在半年内继续缴纳公积金。如果在此期间没有单位继续缴纳公积金的话,你可以办理挂靠。如果半年内公积金没有续交,将面临罚息及利率上浮的处罚。

6、异地公积金能在连云港买房吗?

暂不支持

7、信用卡逾期,还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一般个人信用报告中截至申请贷款时前两年内,个人贷款(信用卡)最高逾期期数不超过3期(含)、累计逾期次数不超过6次(含),非借款人原因造成逾期的不计算在内。要是超过上述要求,便不能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