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01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低密小高层+精品住宅 金辉优步花园均价六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2-04-12 14:15:19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80次浏览


低密住宅,对于购房者来说,居住体验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楼间距大,楼栋与楼栋之间有一定的距离,所以,房屋不管是采光,还是通风都是很不错的。

金辉优步花园均价仅需6800元/㎡,2.5的低容积率,并且,项目由知名房企开发打造,品质佳,也不用担心烂尾的风险,购房更加的有保障。

1.jpg

品牌房企 购房有保障

优步花园项目由金辉集团旗下的连云港天峻置地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金辉集团成立于1996年,由香港金辉投资集团创办,是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 发资质和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的大型房地产企业开发集团,目前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41强,综合发展10强,总部位于北京,购房者购买更加的有保障。

该项目位于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猴嘴板块,总占地约560亩,规划户数约6000户,居住人数达20000人。其中一期占地约183亩,容积率2.5,可售建面约30万方,规划户数2502户。

2.jpg

地段位置佳 交通便利

金辉优步花园,位于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借助先天优势,建筑灵感取于山、川、湖、海自然经典元素,东临花果山、北依黄海;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使得金辉优步花园独具魅力。

项目主要的出行工具是公交以及自驾,附近公交有2路、58路、59路工业展览中心站下车,就到达了项目的。

小高层住宅 精品住宅

作为金辉敬献港城人居的匠心钜作,优步花园在产品打磨上,有着其专属的独特造诣。其中建面约90-115㎡低密小高层,实现高舒适度与高绿化率。

通透全明空间,宽厅设计,承载幸福时光;南向多功能阳台,让生活需求与浪漫情趣同时得到满足,方便实用;南向双卧,悠享飘窗,延伸居室自然空间。在这里,精心研磨的布局,兼顾实用主义的舒居设计,演绎恰到好处的幸福尺度,让理想生活照进现实。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花果山大道和汇银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02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