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1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恒润郁洲府三期精彩归来 新品全城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8-09-04 12:00: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55次浏览


一期筑品牌,二期创辉煌,如今恒润郁洲府[社区]三期在港城市民的持续关注与赞誉之下,以强势姿态载誉归来,再续品质匠心之作!


  自恒润郁洲府面市以来,以占据主城地段的优势,收获诸多青睐。位居大润发商圈之中,城市主干道包围之下,繁华咫尺之间尽揽,成为城市菁英置业的上佳选择。一期二期完美收官,三期载无数期待。集前期之大成,历经一年时间精心打磨,现携全面升级的三期新品而来。


  实力升级!项目由北京瀚宇泰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力高地产联合开发,上市房企实力加盟,强强联合,共谱恒润郁洲府新篇章。产品升级!三期以诚挚匠心,精心设计建筑面积约119-164㎡阔景户型,充分考虑空间结构、家庭需求、居住舒适等因素,定义主城人居新高度。配套升级!三期除住宅产品外,更自带大型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购尽在家门,下楼即享繁华都市生活。


  目前恒润郁洲府[社区]三期已重磅起航,十月新品即将精彩上市,现全城火爆预约中!首推房源数量有限,入住主城机会稍纵即逝,莫失良机!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责任编辑: lygdong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