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9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最繁华的商圈集聚在哪?高新区实至名归

发布时间: 2018-08-14 08:36:37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6753次浏览


    “人们为了生活来到城市,

  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留在城市。”

  先哲亚里士多德曾一语道出了城市对人类生活的影响。

  如果说城市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

  那么,城市综合体的出现,

  无疑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你还记得连云港最早的商业中心吗?那是在民主路,港城人称呼它为“新浦街”,或者是“老街”,是老新浦的发源地。在这里,有孙庆功,有八埠,有商场、有三和兴,从50年到85年,为老新浦街的市民创造了35年的繁华。


  85年以后,港城商业中心渐渐转移到了解放路的百货大楼和东方大厦,以其新颖的商业形式,抢占整个城市的目光,成为港城风头无两的繁华中心,一直持续到2000年。


  2000年后,位于通灌路附近的华联商圈开rget="_blank" href="/loupan/6176058.html">苏宁广场等城市地标性建筑,让这个商圈承担起了港城居民的商业生活需求。


  2008年,大润发(连云港店)落户了万润街,与新兴起的万润商业街形成了这个城市新的中心。大润发超市提供生活所需,万润街丰富娱乐生活。


  2016年,在港城东盐河旁边,形成了万达商圈。万达广场、美食水岸、同科海岸酒吧街,现代化的高端配套为港城的商业填上震感的一笔,形成港城新的商业中心。


  而今,港城迎来了商业配套的爆发,品牌纷纷入驻,在建的金鹰商业综合体和吾悦广场将会以自身的力量,辐射周边,到2020年,汇聚各方资源,形成新的商圈。


  从60年代至今,整个城市在不断的向东向南发展。商圈更迭加速,从35年换一代到15年,8年,5年,依据的是城市商业的不断升级,从最早的“老街式”商业发展到现在的现代化综合体,带领城市走向国际化的商业发展道路。


  万达商圈以万达广场为中心,辐射周边。万达广场是全国最大最专业的商业,它的口号是“哪里有万达,哪里就是城市中心”,能够说出这样的豪言,做支撑的就是万达强大的经营模式。

  最高端的商业综合体


  万达广场包含最大体量的商业,以其丰富的业态资源为港城带来现代化的商业享受,成为港城客流量最大的商业中心。它拥有最高端的娱乐设施,万达影院、万达宝贝王等,都会带来超舒适的体验,以一站式的高端商业模式,成为了大家都愿意去玩的地方。


  不仅如此,依托万达广场强大的客流量,还吸引了港城有名的车展和房展选址于此,从苍梧绿园转战到了万达广场,就是因为这里拥有让港城迎来“万人空巷”气势的商业圈。

  如果你觉得一个万达广场无法撑起“城市商业中心”的称号,那再加上一个金鹰商业综合体呢?


  金鹰商业综合体

  金鹰百货作为亚洲500个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已经经过近二十余年的稳定发展,目前在苏、沪、徽、陕、滇等地总计开设28家连锁店,为著名的城市运营商——金鹰国际已经深入人心。


  金鹰百货连云港项目占地面积约144亩,包括百货、商业、酒店、住宅等多种建筑类型。为了引领连云港城市更快速的发展,金鹰百货建成后创造“一站式”购物,涵盖GUCCI、香奈儿、爱马仕、阿玛尼等国内外奢侈品牌。成为集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为市民休闲、娱乐、购物提供好去处。为港城消费理念、生活品质带来质的飞跃,从而引领港城商业走向新的繁荣。


  高新区以“双商圈”的规模,与正在筹备的金融商务中心一起,将成为港城未来的商业核心圈,成就无可撼动的商业地位。高新区,就是港城未来的CBD,成为城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和金融中心。

责任编辑: lyglpxum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