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08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东海一地块39轮竞价拍出 另有两宗土地出让

发布时间: 2018-04-17 18:3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187次浏览


2017年,得益于楼市的推动,连云港的土地市场表现亦是相当火热,尤其是到了下半年,由于县域市场的爆发,全市的房地产土地市场迎来新一波的交易高潮,然而,这一火爆现象并没有延续到今年。

 

进入2018年,市区及县域经营性土地网上挂牌出让面积环比开始下降,以一区三县为例,截止目前(4月17日)灌南县网挂土地成功出让4宗共计179195㎡、东海县1宗33975㎡、赣榆区和灌云县暂无成功出让信息。



据了解,东海县的1宗土地于昨日(4月16日)成功出让,本来应为2宗,但另一宗应该是流拍了并没有出现在交易系统中。该宗地块起始价为2165万元,经过39轮竞价后最终成交价为2545万元,溢价率17.55%。

 

同一天,东海县国土局再发出公告,拟出让2宗土地,面积共计7846㎡,总起始价757万元,均为商住用途。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如下:




1、该二处地块上现有建筑物连同建设用地使用权一并公开挂牌出让,其中DH2018-5#地块建筑物面积为1704.07㎡,评估市场价值为132.83万;DH2018-6#地块,建筑物面积为925.54㎡,评估市场价值为66.28万元。竞买人竞得该二处地块后,还需在成交确认书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向江苏省东海县青湖镇党委支付建筑物评估市场价款分别为132.83 万元和66.28万元。


2、竞得人竞得该二处地块后,对该地块建筑物可以保留并按规划要求开发利用,保留建筑物纳入规划设计条件容积率计算。

 

3、地块土地出让金以宗地为单位计算,实际出让面积因规划等原因减少在3%范围内,不核减宗地出让金。

 

4、付款方式:以上地块需在成交确认书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付清全部成交价款及地上建筑物市场评估价款,否则,以自动放弃处理,保证金不予退还。

 

5、土地出让金中不包含契税、耕地占用税和印花税。

 

DH2018-5#地块位于东海县青湖镇245省道东侧,用地面积6262㎡,为现状出让;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住宅用地;土地出让用途为为商业、住宅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出让起始价626万元,保证金300万元。




DH2018-6#地块位于东海县青湖镇青华路北侧,用地面积1584㎡, 为现状出让;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住宅用地;土地出让用途为为商业、住宅用地;土地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出让起始价131万元,保证金50万元。





受春节等因素的影响,一季度连云港土地市场推地速度有所放缓,而与之相对应的部分热门区域商品房也已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态势。2018年还剩余四分之三的时间,接下来的土地市场是会持续目前的状态还是会出现转折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lygyao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