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04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路网结构优化升级 振海路南延等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 2017-12-27 12:24:12

来源: 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7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连网”,由楼盘网于2017-12-27 12:24:12整理提供】

记者从市城建控股集团了解到,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位于孔望山新城的振海路南延项目主体工程已于近日完工。

昨天上午,在振海路南延项目现场,新建的道路整洁美观,工人正在进行施画道路标线。据施工方介绍,该项目克服了振海路、磨盘山路交叉路口硬质山体爆破问题、爆破点离居民区过近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抢工期、保质量,顺利完成道路主体工程建设。

“目前已完成雨污水施工,路基和道路沥青铺设,人行道铺装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的是道路标线的刻画,下面预计要进行绿化和路灯,预计在明年三四月份完成全部工程。”海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滕步浩介绍。
振海路南延工程位于孔望新城片区内,北起秦东门大街,南至磨盘山路,全长为316米,宽30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方便周边居民出行,提升新城形象,完善市区路网结构,为下一步磨盘山路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悉,今年我市开展“顺畅连云港”建设,对主城区路网结构进行优化升级,实施断头路打通工程,新建跨河通道,建设过街天桥,整治道路节点,疏通背街小巷,改善微循环,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其中,新建交通项目21项,包括临洪大道将建设成为城市快速路;高新区路网完善工程,主要是凤鸣路东延中的学院路至朝凤路段;海宁东路东延的学院路至朝凤路段;科苑北路建成为城市次干道;秦东门大街东延的科苑路至学院路段;匡井街的便民市场至沿湖路段;朝凤路的海宁大道至凤鸣路;白虎山商品城北侧规划沿河路,以及蔷薇西路、人民路快速化改造、市区水泥砼路面黑色化改造出新、市区市政设施改造、港城大道快速化改造等。
目前,海宁路东延(学院路———朝凤路)工程进行了沥青路面施工。该道路建成后,向西连接海宁东路,向东与规划的朝凤路相连接,将极大方便周边百姓的出行。

此外,陇海西路新建工程也正在加快推进中,预计春节前完工。陇海西路(新孔路-解放路)新建工程是顺畅连云港-断头路打通项目的重要道路之一,也是今年城建计划中重要的民生工程。该工程起自新孔路,止于解放路,全长730米,红线宽20米,占地面积约1.41公顷,同步实施排水、照明及绿化等配套工程,总投资约1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周边居民工作生活环境,便利市民出行。同时,将有效缓解解放路以及海连路在拥堵时候的交通流量,进一步完善西部城区路网结构,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