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6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全程3公里 46个方阵近万人月牙岛健步走

发布时间: 2017-10-30 13:25:57

来源: 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6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连网”,由楼盘网于2017-10-30 13:25:57整理提供】

昨天的月牙岛,阳光明媚,鲜花怒放,来自全市的近万名市民来到月牙岛蒙古大营,共同参与万人健步走活动。在全长约3公里的行进路途中,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迈着轻松的步伐,欣赏沿途美丽风景,感受着健康生活。一路欢笑,一路歌声,现场46个方阵别出心裁,进行创意装扮,现场热闹非凡。

风景如画 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月牙岛位于海州区西北部,处于蔷薇河与东站引河中心河段,两河相遇呈月牙状,故名月牙岛。本次万人健步走活动就在别具特色的月牙岛蒙古大营拉开帷幕。月牙岛内“三园、两湖、一中心”景色各异,百花争艳、浪漫怡人,一湾河水映衬着岛屿,犹如一条彩链上缀着一颗璀璨的明珠。健步走路线长约3公里,起点位于月牙岛中部的蒙古大营,北至燕归合,南至日月路,绕岛一周。

健步走步道沿着环岛路出发,一路走过,沿线周围几十座茅草屋错落分布,各色鲜花迎风怒放,河两边芦苇遍布,水鸟成群,风景如画。参加健步走的市民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终点前进。很多人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美丽的景色,并分享至朋友圈里,让更多的人能感受到大自然美景带来的身心愉悦。

一路红花、绿树、白云、蓝天、碧波,陪伴健步走成员朝着目标迈进,不知不觉中,终点就在眼前了。欣赏着这一路的美景,轻松走过3公里并不感觉疲惫。

创意装扮 特色方阵引爆众人眼球

本次万人健步走活动由46个方阵组成,他们有的来自街道、社区,有的来自机关单位,有的来自民间健身群体,更多的是自发而来的港城市民。各个方阵都以统一的着装,展现出各自独特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健步走方阵展示中,来自陇东社区的“西游团队”十分吸引眼球。四位成员分别扮作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他们手持相应法器,吸引了不少人前去与他们合影。“唐僧”告诉记者,“我们扮作唐僧师徒四人前来参加本次万人健步走活动,是想在我们港城自己举办的活动中体现出西游特色,将西游文化更好地传播出去。”连云港是西游文化的发源地,前来参加健步走的市民们纷纷与他们合影。

苏宁广场方阵中,记者看到了“超人”、“蝙蝠侠”和“哈利波特”。这三位“超级英雄”的聚会让人眼前一亮。苏宁广场方阵此次共由500人组成,可谓是一个由“超级英雄”带领的“超级方阵”了。方阵前排三名成员分别身穿超人、蝙蝠侠和哈利波特的服装,大玩cosplay。“超人”说:“我们来自苏宁战队,此次共来了500人,势必要走完全程,拿下健步走!”整个苏宁方阵气势高昂,兴致勃勃,在本次健步走活动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坚持不懈 儿童、老人顺利走完全程

在本次的健步走大军中,有六、七十岁的老人,也有十一二岁的孩子,他们跟随大部队,不但没有掉队,还顺利走完全程3公里的路程。

来自新浦街道的赵阿姨已年逾古稀,但仍精神抖擞,她跟着新浦街道的健步走成员们一起走到了终点。“我今天起了个大早,专门参加这次健步走活动。平时也会和小区的老姐妹们一起散步,锻炼身体。现在年岁大了,身体不如以前,年轻那会儿一口气走个两三趟都不成问题!”

在健步走现场,记者看到两位十一二岁的女孩,她们姐妹俩是跟着妈妈一起来到这里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女孩身穿运动服和运动鞋,头扎马尾辫,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队伍的后面。她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一起走到了终点。“我一点都不累,平时在学校也有跑步项目,这次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姐妹俩对记者说。

规模扩大 吸引上万市民参加

在健步走活动现场,大家挥舞着彩旗,高喊着口号,齐头并进,健步走队伍越来越壮大,不少市民情绪高涨,积极踊跃地加入到大部队中来。本次健步走活动规模之大,吸引了不少民间健身团体参与。

连云港徒步俱乐部欧阳健步大队是第一个走完全程返回到起始点的方阵,成员中都是健身运动爱好者,平日也会一起训练、锻炼。欧阳健步大队的队员们身着统一的红白运动服,神采奕奕,身姿矫健,你追我赶,谈笑风生,历时半个,第一个来到终点。在3公里长的路途中,队员们甩开臂膀,迈开大步,边走边聊,轻轻松松就走完了全程。

健步走作为一种简单易行的群众性体育运动,除了增强体质以外,还能够舒缓压力,增进交流,正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更多的人加入到健步走的行列,共同践行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