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06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2016年度稳岗补贴可申报啦 时间:3月1日至5月30日

发布时间: 2017-04-12 11:06:06

来源: 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1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连网”,由楼盘网于2017-04-12 11:06:06整理提供】

3月1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稳定岗位,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从3月1日至5月30日,我市对2016年度企业稳岗补贴进行申报工作,依法在我市参加失业保险、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并且2016年度未裁员或者裁员率低于统筹地区城镇登记失业率的企业,均可申报。

据了解,我市符合稳岗补贴申报范围和条件的企业,将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稳岗补贴主要用于企业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市人社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在市区参保的企业可以就近选择在市本级和各区(不含赣榆区)就业管理处申报;在各县(含赣榆区)参保的企业在各县(含赣榆区)就业管理处申报。稳岗补贴每年申报一次,同一企业在一个年度内,只能申请享受一次稳岗补贴。“稳岗补贴政策执行到2020年底。同时,对同一企业既符合享受稳岗补贴政策,又符合在岗、转岗技能提升培训补贴政策的,只可选择其中一项政策享受,不得重复享受。”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