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91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妙招:用这四招让你立刻多出一间房

过来看看:用这四招让你立刻多出一间房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25:50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77次浏览


房价那么高,工资那么低,很多人勉强只能买得起一套小户型的房子。小小的房子三口之家用来居住刚刚好,但是一来客人就没有多余的客房比较尴尬。房子是小的,但是人的头脑是活的,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用一个家具搞出一个客房。

1.设计要点:多功能榻榻米

小户型空间没有多余的空间作为客厅,那么设计一个随时都可以让人留宿但平常又能作为其他功能房的房间,那么一个多功能榻榻米是最适合不过的了。既可以满足平时生活中休闲、储物的功能,又可以在客人留宿的时候变生软床留给他们歇息。

温馨提示:榻榻米的定制性比较强,可以根据家里房间的格局而变换。

2.设计要点:隐蔽床

如果房间比较紧促,没有什么比隐蔽床更实用的了 。这种类型的床在不使用时折叠起成为墙柜,占用空间少,需要使用时直接放下来。这种床可以隐藏在客厅,需要时把餐桌椅挪开放下来即可。

3.设计要点:上下床

小户型担心来客人了没有床可以睡,可以在次卧里选用上下床与书柜结合起来,结合梁柱结构,体现定制优势,这样还可以解决二宝的休息,是不是一举两得小户型设计。

4.设计要点:衣柜隔断

卧室可以让木工打制到顶部的衣柜用来做隔断,这样就可以将卧室一分为二,放置两张床,也是一个值得参考的方法。

小户型只要我们多动脑思考也是可以多出一个客房的,不要担心房小,找对方法,分多出一间房。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