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4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蚌埠楼市回暖,商品房销售面积居全省第三

蚌埠楼市回暖,商品房销售面积居全省第三

发布时间: 2016-04-21 10:37:19

来源: 蚌埠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4次浏览


蚌埠市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市商品房市场形势较好,销售面积总量居全省第三位,施工房屋总量居全省第二位,仅次于合肥市。

“在去库存政策的影响下,全国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的迹象。”市统计局投资科负责人介绍,一季度,蚌埠市商品房销售金额62.5亿元,总量居全省第二位,同比增长30.9%,增幅居全省第6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金额51.3亿元,同比增长38.4%。

整体来看,首付比例下调、交易税费减免,叠加前期一系列利好政策,促进了楼市成交,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都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一季度,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逾130万平方米,总量居全省第三位,同比增长27.5%,增幅居全省第5位,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5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3月份单月商品房销售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6.1%,比1-2月的销售多了近10万平方米。在商品房销售面积中,住宅销售119.1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销售住宅11600套,同比增长31.8%。

一系列利好政策实施的同时,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房地产业发展,不断优化政策环境、配套环境和政务环境,越来越多的好项目落户蚌埠,大力推动了我市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据统计,一季度,蚌埠市228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共施工房屋面积2593.52万平方米,总量居全省第2位,仅次于合肥市,同比增长14.3%,增幅居全省第3位,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0.2个百分点。

业内专家表示,新形势下,要继续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及时掌握市场行情变化,引导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