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6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2022年1-3月连云港商品房销售套数TOP10出炉!

发布时间: 2022-04-11 14:56:45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06次浏览


根据相关的数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1-3月份连云港商品房销售套数TOP10出炉,按照1-10排序,分别是紫金公馆、时代天荟、港利·锦绣江南、天誉未来城、金辉世界城-云邸、万象琴岛壹号院、金海梧桐苑、城投晶祥苑、观澜金海湾冠豪名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连云港商品房

2022年1月-3月,连云港商品房销售TOP10共计销售2575套,同比减少45.12%。其中,紫金公馆以429套占据项目销售套数榜单的第一名,时代天荟、港利·锦绣江南分别以375套、317套分列项目销售套数榜单的第二、第三名。

据相关的了解,2022年1月-3月,连云港商品房销售面积TOP10共计销售29.79万平,同比减少48.52%。连云港商品房销售额TOP10共计31.40亿元,同比减少39.01%。

销售面积TOP1-TOP3,分别是紫金公馆、港利·锦绣江南、万象琴岛壹号院。而销售额TOP1-TOP3,分别是紫金公馆、港利·锦绣江南、金海梧桐苑。由此可以看出,不管是销售面积,销售额,还是销售套数,紫金公馆都是位列第一的。

连云港商品房

那么,紫金公馆究竟有怎样的优势能够位列第一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下项目的基本情况吧!

紫金公馆:【8000元/㎡】

紫金公馆位于建设路北,巨龙南路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分为A、B两个地块,其中A地块以办公楼为主,容积率为5.5,绿地率为20%,B地块为住宅、商业、办公,容积率为2.3,绿地率为35.2%。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交通畅达出行便捷。

周边配套:幼儿园、小学、中学、新华书店、BHG商场、便民商业网点、银行网点。 幼儿园、垃圾收集、物业管理、绿化、消防设施。各项基础设施都是配备齐全的。

项目地段位置好,再加上周边配套晚上,并且,价格也不高,所以,比较热销。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