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0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买房资格有哪些?买房如何挑选?

发布时间: 2022-03-16 16:53:24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3462次浏览


现在由于限购的原因,全国所有城市基本上买房都满足购房资格才能买房,那么连云港买房资格有哪些?买房如何挑选?

购买房屋资格获取的难度主要是取决于自己是否是本地人,本地人买房只要是有身份证和户口簿也就行,外地人则是需要工作收入和工作年限。

1、限定本地户籍家庭不得购买第三套及以上的住宅,而外地户籍每人只得购买一套。

2、外地人买房应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交纳社会保险证明,如果是全额付款,不必提供有关证明。非固安居民凡不能提供相关证明(纳税证明或交纳社会保险证明)的,银行暂停发放住房贷款。手续不全算第二套。银行对于异地贷款购房不仅要纳税证明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还要收入证明和偿还能力的证明材料。

1.105.jpg

连云港买房如何挑选?

1、房屋质量:购买二手房,那么房屋质量应该放在前面的位置。选购二手房,首先就是要看质量。随着房屋年限的增加,房子暴露出来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多,那么如果购买房龄过大的二手房,对于自住并不是非常合适,房屋质量有问题的住宅会造成安全隐患,房龄过大的房子则会面临贷款和难出手的问题,这些都是影响房屋价值的重要因素。

因此,各位购房者在购买二手房时应该仔细检查房屋质量,看看墙体有没有开裂、水电管道是否能用、有没有渗水漏风等现象,这样考察完毕之后再购买,那么房子质量没问题,自然价格也不会受到影响而贬值。

2、选好地点:对于购房者来说,既然购买二手房,一般都是小户型,地点是很重要的。所以,房子宁可略微老旧一些、小一些,但是地点决不能马虎。买房是为了改善生活,让居住的更加舒心,那么我们在买房时尽量要远离污染源,如化工厂、高架、变电站以及强光源、强噪音源等,避免在重工业园区内、马路边上、机场和火车站附近购房。反之,如果房子周边的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就会有更多的需求者,房价也会因此而上升。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