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50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疫情当前,足不出户丨连云港怎么还住房公积金贷款?

发布时间: 2022-03-16 16:43:03

来源: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

分类: 房贷政策

1588次浏览


1、怎么还贷?

第一种是个人的银行卡还贷,即每月从借款人委托代扣银行卡里扣款还贷,职工在申请个人公积金贷款时,就办理了委托代扣手续,银行会定期从约定的代扣卡扣划还款;

第二种是用个人的住房公积金还贷,即使用借款人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里的余额还贷,包括提取还贷签约和直接提取还贷两种。

2、如何使用住房公积金还贷?

提取还贷签约,即在第一次成功扣款后,借款人办理了提取还贷签约手续的,其后的每个月就会自动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里的钱还贷了;直接提取还贷,就是借款人通过办理直接提取还贷的手续,一次性用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冲抵贷款本金,相当于提前还贷。

另有使用计划的人注意喽!

直接提取还贷最大限度是使用到账户余额剩余1元钱,提取额度可以自行确认。

6.2.jpg

3、用个人的住房公积金还贷每月什么时候还款?

15日用公积金还贷的,每月15日(遇节假日顺延)从签约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自动扣款。如果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均可用自己公积金账户钱还款的,每月将从账户余额较多的一方扣划,账户余额不足的,则从约定的另一方公积金账户扣款;如果仍没扣足的,将从代扣银行卡扣款,仍不足的,于每月25日再补扣一次。

友情提醒,应在扣款日前保证账户余额充足。

4、用个人的银行卡还贷,什么时候还款?

15日和25日用个人的银行卡还贷,每月15日(遇节假日顺延),从签约人的代扣银行卡自动扣款,余额不足的,将于25日再补扣一次。

友情提醒,应在扣款日前保证银行卡扣款账户余额充足。

6.3.jpg

5、怎么办理直接提取还贷手续?

网上办:借款人可以登陆连云港住房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我的连云港”APP进入公积金网厅,选择<提取还贷签约>或<直接提取还贷>,按流程办理。

注意喽!直接提取还贷后,视同提前还贷,系统默认为缩短还款期,职工应继续按合同约定的还款额继续按月还款,也可以通过变更还款计划重新约定月还款额。

6、如果收到欠款短信啦,该怎么办?

首次扣款日(原则上每月15号)后收到欠款提醒短信的,借款人应将所欠金额存入代扣银行卡中,这样到25日的时候就可以补扣了。如果又错过了25日补扣机会,那么只能在月底前去放贷银行柜面还款啦。

友情提醒,网厅业务办理时间:工作日8:40-16:40!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