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03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连云港市去年拆除违建6084处近200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9-02-15 11:56:41

来源: 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04次浏览


昨日,笔者从连云港市控违办获悉,去年全市累计拆除违法建设6084处,面积198.87万平方米,其中,新增违法建设24.01万平方米、存量违法建设174.86万平方米。

根据住建部和省住建厅工作部署,结合我市违建治理实际,去年2月,全市印发了《连云港市违法建筑分类处置指导意见》,各县、区(管委会)细化、制定具体实施细则,按照“分类处置、应拆尽拆、全面推进”的指导原则,对排查确认的存量违建建立分类处置数据库,自下而上制定分类处置方案,逐年倒排处置计划,分批分阶段完成存量违建治理任务。截至目前,已通过完善手续处置违法建设30余万平方米。

去年我市还在全省率先开展“无违建乡镇(街道)、无违建社区(村)”创建,通过典型引领带动违建治理在基层的广泛参与,确保违建整治工作的常态化。经过评审验收,去年9个乡镇、街道成为我市首批“无违建乡镇、街道”。目前,《连云港市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实施办法》已完成意见建议征求、听证和专家论证等流程,力争今年上半年印发实施。

市控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据“新增违建严禁严控、存量违建对账销号”的原则,市控违办成立督查巡查组对全市105个乡镇、街道下沉一级持续开展政策宣讲、案件督办和回头看,做到不回避问题,对工作滞后、治理成效弱的单位通报,进一步强化各县区禁控违工作重视力度,确保违法建设治理均衡开展。此外,还借助创文、创卫以及旧城、棚户区改造等重大行动,积极有效处置存量违建,先后对海州区宝泰商住楼小区、高新区港城新世界等社会关注的焦点违建依法拆除。各区在逐步消除历史存量、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的基础上,加大辖区内违建的巡查和拆除力度,对新增违建“零容忍”,一经发现违法抢建情况,第一时间从严从快及时组织拆除。


责任编辑: lyglpkeep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