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7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啥是佩奇?这就是佩奇!

发布时间: 2019-01-18 09:44:45

来源: 网宗

分类: 其他楼讯

1454次浏览


一觉醒来发现朋友圈被一部农村土味十足的短片刷屏了。只有短短的五的短片,叫《啥是佩奇》。

啥是佩奇?不就是那头小猪吗?一个孩子们天天做游戏、看动画片都时不时提到的小粉红猪。

看过的人其实都很明显的看出来这片子就是个电影宣传片,再说白了点,它就是个广告。没想到,猪年的深刻印象竟然是从一则广告开始的。但是一个广告就能形成洗脑式的传播,这就只靠着“一家小猪”萌哒哒吗?

显然不是。

无数人在短短几内,为一位普通爷爷对孙子的深深的爱和盼望春节团圆的心所感动。对于这位家里的老人来说,能博得孙子一笑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标新立异之处,就是一个在城里像油条煎饼米线一样熟悉的佩奇,对生活在山村里的爷爷来说,并不知道“佩奇”是何方神圣。

它感染人之处,在于从头到尾的悬念:儿子到底有没有回到家?以及爷爷带着过年的期待夜以继日的追寻:到底啥是佩奇?最后还有:不回家过年那瞬间的打击。

春节,中国人最重视最重要的节日。所以每一年的春运大潮都是那么的壮观。上亿人口,有白领,也有农民工,他们的起点不同,但是终点一致:回家。

不论是多么遥远的路途,哪怕是在火车上站十几十的夜里到家,就是为了那一刻的团聚。虽然大家都知道越临近春节,火车票就越不好买,但是没有什么能阻止过年回家的脚步。

不过今年也兴起了一种新的过年方式,我们通常认为过年,就要回到自己从小长大的地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老家。所以很多人都在忙了一年之后,回到了老家过年。或者这两年也开始有人选择把老家的父母,甚至一家人接出来,接到城里去过年。

不管是哪一种团圆,回到“啥是佩奇”的立意上,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短暂的团聚后又将面对长期的分离,有没有想过何时结束离多聚少的日子、常伴在家人身边呢?

总有个地方能将漂泊的心安放,那就是家!




责任编辑: lyglpkeep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