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1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云泰地产闪耀中国地产领袖年会 与400位大咖共话未来

发布时间: 2019-01-15 18:15:53

来源: 连云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77次浏览


2019年1月13日,第十届中国地产领袖年会在北京盛大举行,400位房地产、金融、投资、文旅、大健康、互联网产业大咖齐聚一堂。云泰地产董事长李永国应邀出席,并在会上分享了青青家园智慧地产4.0项目的成功经验。

中国地产领袖年会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盛会,作为承载着中国房地产思想高度的重要平台,伴随着行业发展的每一步。见证与记录,激励与表彰,十载光辉岁月,中国地产领袖年会广泛、深入的影响力已经延伸至更广阔的天地,覆盖了房地产全产业链。

本届年会以“敬畏未来,深远美好”为主题,意在房地产变革时代下,与企业家们共同研讨贸易冲突常态化下的中国宏观经济、货币政策与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房地产创新与跨界模式的分享,并探索大房地产领域的新机遇、新突破。

年会由上下两场组成。上半场,论道“宏观经济与房地产”,各经济学家、财经评论家、知名地产企业家在上半场的论道中各展魅力,针对“世界与中国宏观经济、货币政策及房地产趋势、房地产2019年新走向”等进行深入解读,干货满满,为台下的企业家的发展打开了新思路,提供了新选择。

下半场,“如何在房地产变革时代下进行创新发展”,40余位行业大师从不同纬度对“创新发展 行业赋能”“敬畏未来——房地产的变革时代”等话题发表不同见解,紧张、激烈、烧脑……是与会嘉宾的一致感受。

李永国介绍,云泰地产20年磨一剑,剑出鞘,整合业界优势资源,打造的青青家园智慧地产4.0模式,融合毛坯、带装修和智能时代的优点,又加入绿色建筑、互联网和物联网等元素,匠心打造适应未来人居发展需要的精品绿色建筑、智慧人文社区。

精彩生活,为你未来!青青家园十好社区,七心服务,演绎城市封面生活样板,让每一位业主悦享生活。高铁商圈,建筑面积约96-132㎡智慧洋房,带装修交付,中央净水,智能家居,全屋地暖,国际金钥匙物业。推窗即见水岸公园风景,交通、医疗、教育、生态、商业配套一应俱全,亲民价格轻松置业,为居者打造高性价比的宜居生活。青青家园火爆热销、风靡业界的背后,是坚持不懈的精品追求。

云泰地产始终坚持以固若磐石的匠心精神承载起万家快乐,通过前瞻性的战略布局,规划智慧地产4.0的生活时代,而随着社会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慧地产4.0将成为房地产发展的主流趋势。

精彩纷呈的演讲,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引起现场嘉宾的强烈反响,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最后,中国爱乐乐团为企业家们带来新年音乐会,2019年第十届地产领袖年会也渐渐落下了帷幕,精彩的观点,满满的干货,交谈甚欢的朋友,让人意犹未尽。


责任编辑: lyglpkeep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