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5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崔永元当面问王健林:房价什么时候降?不愧是名嘴,什么都敢问

发布时间: 2018-11-28 10:23:46

来源: 手机中国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84次浏览


崔永元不愧是名嘴,如果以前不认识他的人,最近几天,可能就都认识了吧,他的活跃度也真的是很高,他在微博上敢想敢说,曾经是央视的《实话实说》主持人,现在在生活中同样实话实说。以前崔永元采访过房地产商王健林,还问了他房价什么时候降?让我们来看看王健林是怎么说的吧!

崔永元采访王健林的时候在现场问他:房价什么降呢?这也是人民群众最感兴趣的问题,不愧名嘴太敢问了,而王健林回答说房价已经在降了,我们真没觉得,还说只是降的不明显,崔永元又问什么时候可以降的明显点呢?王建林却说不太可能,原因是自己买地,盖房,缴税的费用贵,所以也就卖得贵,如果要达到心里预期的那样就不太现实。

这是好多年前崔永元采访王健林的时候,王健林给出关于房价的说法,按他这样说估计房价应该不会下降,这几年房价在疯涨,没有任何下降的迹象。那像小编这样的穷人看来是买不起房子了。

小编认为房价应该适当的下降一些,让人民群众都能买得起房,住得起房。那些有钱人根本就不在乎,但是我们这些穷人真的是很穷。

 

责任编辑: lygzhaij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