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3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2019年一线楼市继续上涨二三四线房价或将跌回2016年

发布时间: 2018-11-27 10:48:41

来源: 房天下资讯

分类: 国内动态

1194次浏览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并非铁板一块而是地域差异非常巨大的复杂市场。对于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中的一些领军城市南京杭州大连成都等而言由于区域内具有难以复制不可多得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以及大量的优质的就业机会会在至少最近的二年五年内保持或持续增强对于人口的吸引和聚集作用。

所以这些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是持续供小于求的。如果在目前的市场基础上增加税收无论是交易税或房产税在这些城市都可以被卖方或房东轻松转嫁至买房或租房者起到“牛市助牛”的作用。在此类城市实施增税政策只会让无房者更加买不起房让租房者更加租不起房而有房者依然有恃无恐房价依然会势如破竹节节高升。

而在发展程度一般的二线城市以及最广大的三四五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中大多只具有单一的天然资源例如是旅游胜地气候天堂并不具备和城市居民发展相关的独特资源教育医疗工作机会等甚至在此类城市的某些城市中人口都并不是净流入房地产市场基本是供大于求空置率极高。

如果征收交易税或房产税之后卖方或房东无法将税收转嫁出去曾经引以为傲的资产将转变为压死自己的沉重负债在这些城市的房地产里淤积的货币会迅速流出房价有望暴跌。

在笔者看来房价高得离谱的一线城市反而不存在泡沫泡沫存在于虚高的三四线城市例如有些房价高得莫名其妙的旅游城市。供求关系导致的巨大差别会让中国房地产市场产生巨大分歧。

对于中国的房地产业来讲不可能全面下跌东边上涨西边下跌这种情况在目前的中国肯定会存在比如特别热门的大城市可能还会微涨但对于大部分城市而言下跌已在悄然进行花无百日红中国房价不可能一直向上涨下跌指日可待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不排除直接跌回2016年的水平。

责任编辑: lygzhai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