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34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明珠·书香苑 | 东方韵 大家境

发布时间: 2018-11-21 14:5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50次浏览


东方韵  大家境



明珠·书香苑


和安湖畔  新中式国韵府邸

社区轨迹幼儿园&赣中教育集团&赣榆一中



钜著之家

和安湖畔  万方大苑


明珠地产&恒安集团“精工筑家”、“科学筑家”,打造新城优质人居,万方生态大盘;项目位于新城金海东路与鸥翔路交汇处,城市路网发达,交通纵横。和安湖畔,启幕新城范本生活。


府院之家

大承国韵 家藏东方


新亚洲主义风格,扛鼎大家门风回归。现代生活理念与传统中国人居完美融合,深灰色的真石漆线条与断桥隔热铝合金型材、绿篱的院墙、带装修的入户大堂等,每一处都是匠心精工。东方院落下的诗意生活,时代潮流下的华宅典范,定义城市的上等生活。


尊享之家

匠著大城 智慧不凡


匠著大城,双层中空玻璃、驱蚊灯、电动汽车充电桩,人性化设计,格调生活范本;臻生活、智慧家,节能复合型保温系统,悦享健康人生;社区一卡通、智能锁、一键报警系统、24保安来巡逻、可视对讲……多重安防体系,守护品质生活。


礼序之家

府院风华 望族门第

东方礼序归心之旅,从社区带装修大堂,步入中轴景观带,2.19的容积率,多重园林景观布置,彰显传统礼序精髓,到弯曲的砖石巷道,再到私属的绿篱院落空间……门、厅、园、巷、院,层层贯穿,重塑当代归家礼仪。


明珠·书香苑目前在售13#、14#、15#楼已经全部封顶!14#、15#楼均已售罄,仅剩13号楼少量房源,分秒必减。16#、24#、25#楼即将火热加推,买房就送地下车位,买到就是赚到。


责任编辑: lyglpkeeper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