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4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聚龙盛启 悦鉴名都|热烈庆祝聚龙名都营销中心开放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1-11 19:3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45次浏览


一场全城瞩目的盛宴

一次人居与美学的碰撞

一种预约繁华未来的创享

聚龙名都以璀璨之姿荣耀盛启

不负久仰 盛装亮相

    久闻盛名,不如亲临一见。11月11日,备受瞩目的聚龙名都营销中心历经数月潜心雕琢,终于如期绽放,迎来了盛装亮相的璀璨时刻。这是一场与东海人民的未来之约,更是聚龙地产深耕晶都的一场荣耀旅程。多家媒体和近千余来宾们共鉴盛举,火爆的场面成为东海冬日的一道明媚暖阳。

    外场布置华贵十足,顶级国宾礼遇和尊贵在这里触手可及。来宾通过一个又一个精心制作的美陈展示,外籍乐队倾情驻唱,见证了聚龙名都欢迎各位来宾的诚心,也感受到聚龙地产将聚龙名都打造成东海高品质社区的真挚匠心。

万众瞩目 荣耀盛启

     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在一曲热烈的雕龙战鼓开场舞之后,9点58分,聚龙名都营销中心公开典礼正式开始了!

    在来宾热烈的掌声中聚龙地产副总经理赵萍女士上台致辞,感谢大家的莅临和一直以来对聚龙名都的关心和关注,表达了对于作为聚龙地产的升级力作,打造东海品质人居的信心与成为晶都永恒的建筑风景线的决心!

    精彩的致辞博得现场掌声阵阵!10点08分,进入到整个典礼最重要的时刻,聚龙地产副总经理陈弘坤先生、聚龙地产副总经理陈弘坚先生、聚龙地产副总经理赵萍女士、中国银行东海支行总行长姜成松先生、连云港房管家副总经理王伟先生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布聚龙名都,荣耀盛启!

    此时现场气球飘空,彩虹飘带漫天飞舞,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将活动推向高潮!

冰雪奇缘 魔幻来袭

    主持人宣布公开仪式结束,引导来宾进入冰雪奇缘区检票入场,来宾仿佛一下子进入了冰雪奇缘魔幻世界之中。

    10点28分,主持人宣布舞台表演开始!节目包括魔术表演、小丑表演、维密走秀、冰雪奇缘话剧,歌曲演唱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表演,更在每个环节为来宾设置了抽奖活动,作为聚龙地产在双十一当天的倾心见面礼。

宾客盈门 尊贵礼遇

    活动结束后,来宾们相继进入营销中心,领略聚龙名都的匠心魅力,恢弘大气的大厅,让来宾如沐春风。

    营销中心内部,阔绰大气的装饰、轻快优雅的古筝乐曲、细致周到的服务,将尊贵生活跃然眼前。大快朵颐的精美糕点免费品尝、可爱到炸的迪斯尼玩偶扫码 即送,置业顾问对项目精彩的解说,更是吸引了大批来宾驻留在沙盘前,了解聚龙名都的魅力。

    在参观结束后,来宾皆满载而归,笑逐颜开,大家纷纷对聚龙名都的细心和贴心表达出自己的喜悦,对聚龙名都典礼的成功和聚龙地产筑家的匠心予以赞叹。

鉴所未见  载誉启封

    营销中心的正式公开,仅仅是聚龙名都筑定东海的一小步,未来聚龙地产还将秉持初心,开启城市幸福人居新篇章,让更多的人爱上聚龙!


责任编辑: lyglpkeep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