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8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灌云又有大动作!你家的房子可能会是景区房了……

发布时间: 2018-11-05 14:17: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06次浏览


家,是每个人在心灵不断碰撞的浮世中可以得到安全感的港湾,每个人对于家的定义都有着自己的选择,或许在于利益的驱动,或许出于由衷的欢喜,或许是在这一座城留下的故事无法抹灭。但是在我看来,尚都·滟澜山就有着他独特的魅力,僻静心灵的大自然氧吧也一定能成为家的优选好地。

————要说,得从这个国家AAAA级景区说起


在古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文人志士们的理想,而现在“诗和远方”亦是大多数人渴望而不可得的生活方式。



城市的繁华、喧嚣与拥挤压得人喘不过气,灵魂长在高处,身体却难免在浊泥中跋涉着求存。毕竟,亲近城市,那是追逐事业与实现梦想的地方;而回归宁静,与家人畅想未来才是生活的真谛所在。


尚都·滟澜山是其在灌云的第三个项目,也属高端住宅项目。自推出以来的关注度极高,购房者也多是看重尚都置业的品牌的价值。尤其是紧邻国家4A级风景区大伊山西侧。大伊山风景区占地5平方公里,自古就有“十里青山半入城”之美誉。大伊山属泰山支脉,诞生于太古年代,距今己有20亿年的历史。她由12座山峰组成,最高峰226.7米。素有“淮北平川第一神山”和“苏北第一丛林”之美称,为省政府重点发展的苏北三条重要风景线之一



除此之外,尚都·滟澜山交通优势明显,距在建的花果山国际机场10公里,连淮扬镇高铁站5公里,西邻长深高速灌云出口,东至204国道,北至233省道,距市高铁站30公里、淮安机场60公里 ,融于长三角地区3个生活圈内。


然而今天想和大象分享的一个好消极就是——连云港大伊山旅游度假区,已经获得了省政府的正式批复啦!


规划面积为8.45平方公里,四至范围:东至伊山北路,南至胜利路,西至云山北路,北至二庄河。



而我们尚都·滟澜山最高铜制坐佛,逛特色佛文化街区,体验天然的养生温泉,欣赏4A级景区的优美风光,看“以石为景”的特色景致。


尚都·滟澜山


园林之上 · 诗意栖居

轻奢生活 · 值得臻藏

美好生活 · 何止想象


近山一尺 · 景更好



大伊山旅游度假区

部分在建项目预览


广善塔


大伊山景区广善塔项目与2018年3月28日顺利开工



广善塔占地面积为2766平方米,高66米,共九层。2019年春节前完成广善塔的主体工程的建设,2019年完成广善塔的施工亮化工程并对外开放。广善塔建成之后,将成为连云港乃至苏北鲁南地区的重要景点和标志,同时为灌云的旅游发展增添一张靓丽的名片,在全县旅游发展事业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伊山佛光隧道


2018年8月3日上午9点13分,大伊山重点项目栖龙洞排险支护扩建工程今日顺利开工,预计将于今年春节前完工。



灌云大伊山佛光隧道,设计结合洞内实际环境,融汇佛学经典,以一个生动的故事贯穿始终。同时,结合声光电、VR、群雕彩绘等多种表现方式,让游客身临其境的感受凡尘中烦扰的来源及化解烦扰的方式。在沉浸式体验中领悟佛学真谛,引发游客对佛学的思考与共鸣。


伊水禅意温泉



2017年9月,灌云县境内史上第一口温泉出水

2018年09月29日,灌云县举行大伊山温泉成功出水仪式,喜迎灌云县境内第一口成功出水的地热井,也是省内变质岩地区勘察成功的水量最大、温度最高、水质最好的地热井。



伊水温泉将与大伊山景区佛教文化相融合,产品以“佛禅文化”为主线,融入禅修、中医、太极、瑜伽等东方养生文化,配以泡、蒸、浴多种沐浴方式,加上一系列的动感温泉、康养温泉、高科技水疗产品、顶级SPA、二次消费产品的配置,让游客在“佛禅温泉”中沐浴身心,从而得到“身、心、灵”三个层次的感悟。预计春节前建成伊水温泉体验馆。


伊水禅意温泉效果图


机关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


无忧·全地暖房


VIP热线:0518-88998777


责任编辑: lyglpkeep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