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2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杨惠妍1500亿第六次蝉联女首富,还是房地产赚钱

发布时间: 2018-10-19 17:59:58

来源: 房产老J

分类: 业界访谈

717次浏览


相信很多朋友都对每年的富豪榜格外关注,看看今年又有谁登顶榜首,首府宝座又有谁接手。在我国富豪榜来说首富一直是轮流坐,近几年几乎不存在蝉联的首富。但是在女富豪榜却有一个人连续蝉联了6年的女富豪榜首,并且资产总额是第二名的近3倍可以说是遥遥领先,这个人就是碧桂园董事会副主席杨惠妍。

说到房地产行业可以说是造就了不少的首富,李嘉诚、王健林、许家印等等都是榜上有名的富豪,而且资产都是数以千亿。杨惠妍也不例外,此次登顶的资产达到1500亿元,虽然相比上年资产缩水100亿,但还是要要领先第二名稳坐女富豪榜的头把交椅。虽然今年的房地产已经不是那么耀眼,但造就几个有钱的富豪还是很轻松的。杨惠妍的蝉联首富也是让我们看到了碧桂园的实力。

碧桂园的2018年注定不平凡,频频爆出各种事故和官司,楼盘也被爆出大幅降价。但是这些负面的新闻还是没能阻止杨惠妍蝉联首富。碧桂园的战略就是抢占三四线城市和小县城,所到之处碧桂园就是标杆,即是行业的标杆,也是价格的标杆。所以碧桂园才能有如此快的发展速度,这里面少不了资金的辅助。碧桂园的项目回笼资金非常快,加上房产预售的便利和自己的知名度,开发前期就可以将资金快速收回,这样做可以大大减小项目的开发风险。

快速周转之下碧桂园的摊子铺的越来越大,越大就越赚钱。自己的资产增值也会越来越快,所以说碧桂园抢占小城市的战略还是给自己下来了不小的收益,也带来了惊人的销量。今后碧桂园在风口浪尖上市值是否还会创新高呢?杨惠妍还能否蝉联榜首?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lygzhai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