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20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土拍速递】三县土地市场火热?灌南县土地挂牌9宗共581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54:14

来源: 新浪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17次浏览


9月17日,灌南县国土资源局公开挂牌出让9宗土地使用权,其中7宗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2宗为批发零售用地,总挂牌面积581682㎡。

详情如下:


[其他需要说明的公告事项]

1、净地出让,即地块范围内房屋及建、构筑物拆至室内地坪,其余维持自然现状。地块出让范围内杆(高、低压)线、地上地下管线等由受让人按规定自行处置。外部条件(道路、水、电、气等)均以现状为准。 2、出让地块的详细规划设计要求见规划局出具该地块的红线图和规划设计要点,出让土地范围及面积见勘测定界图。地块具体用地条件见公开出让文件。 3、引羊路南侧地块一、地块二(GT2018-25、GT2018-26)所有指标必须统一规划,若不遵守规划要求,则取消竞得资格,没收保证金。

二、竞买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未按规定时间完善用地手续者、拖欠土地出让金者、因企业原因造成土地闲置一年以上的、已取得土地使用权满两年未开发者、被列入严重失信企业名单的和法律另有规定者除外)。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情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8年09月17日至2018年10月07日 ,到网上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实行网上挂牌出让,通过连云港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www.landlyg.com)(以下简称网上交易系统)进行。 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竞买申请人可于2018年10月08日起至2018年10月17日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7日 16时00分。

竞买申请人按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经江苏省用地企业诚信数据库比对合格后,系统将自动赋予竞价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网上,各地块挂牌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9时00分 至 2018年10月17日 16时00分

保证金缴纳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9时00分 至 2018年10月17日 16时00分

挂牌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9时00分 至 2018年10月18日 16时00分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二)1、网上交易实行报名资格后审制度,网上交易系统确认的竞得人须在网上交易系统确认竞得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成交通知书》,按须知要求将有效报名资料提交出让人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与出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成交确认书》,确定其为竞得人。 2、本次挂牌出让的其它要求,请登录网上交易系统详见挂牌出让文件。

责任编辑: lyglpxum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