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9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降水渐止 冷空气影响本地 中秋节期间天气晴好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47:58

来源: 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6次浏览


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17日傍晚开始,港城迎来了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雨量中等,局部大雨。 20日白天降水渐止,冷空气影响本地,22日最低气温将明显下降,我市将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23日早晨最低气温只有13℃。

每年9月一到,早晚就有了凉意,在冷空气一次次的进攻下,副热带高压一点点挪出“底盘”。这次,一股较强的冷空气终于给我们送来秋天。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朱敏华介绍,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带来的降水将结束,21日局部地区有小雨,这几日港城的高温都还在27℃到28℃,低温也在20℃左右。但是在较强冷空气影响下,从22日开始,气温将明显下降,港城将迎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高温降至24℃到25℃,低温将逐步下降至13℃左右。

冷空气影响后,气温整体下滑,早晚温差加大,昼夜温差持续在10℃左右,需及时增减衣物。很多人都知道“春捂秋冻”的说法,不过,“春捂秋冻”也是相对而论的,老年人、身体虚弱的人,特别是心脑血管功能不健康的老年人,则要注意分寸,甚至要春捂、秋也捂。此外,入秋后人们往往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口、鼻、皮肤等部位的干燥感,饮食上应多吃些生津养阴、滋润多汁的食品,少吃辛辣、煎炸食品。俗话说“入秋三分虚”,此时是进补的最佳时机,不过秋季进补需有度。

9月24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天文专家表示,在经过连续两年“十五月亮十七圆”后,今年中秋月将迎来“十五月亮十六圆”。而且,2018年、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三年的中秋月都圆在农历八月十六。到了2021年,才能赶上“十五月亮十五圆”。

月亮是不是最圆,这对大家赏月并没有丝毫影响。从中期预报来看,今年中秋节期间,港城都是晴好天气。农历八月十五晚上可一赏皎洁圆月,当然,农历八月十六和八月十七晚上赏月也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 lyglpxumengl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