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03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迎接“双节” 绿化部门添绿增彩刷新城市颜值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45:16

来源: 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景观花箱作为一种新生的道路及公共场所设施,越来越多地被应用。今年以来,市绿化部门在市区多个主要道路、城市出入口、广场等地方添绿增彩,不断刷新城市颜值。为迎接“双节”到来,绿化部门又出新招,在巨龙路添置造型独特的花箱,让市民出行体验移步换景的新感觉。

昨天,记者在巨龙路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一边松土一边种植草花。由于巨龙路位于市中心,人流量和车流量大,空气污染物较多,加之部分花基在树荫下,因此,园林绿化部门人员经过一轮精挑细选,决定种植对土壤要求不高、生长强健的草花。

据介绍,巨龙路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道路之一,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需保持花开叶绿,花期一过,就要及时更换新的时花。目前种植的草花既美观又不会遮挡行车视线。

中秋、国庆即将到来,漫步巨龙路,可以看到一个个崭新、造型独特的的乳白色花箱衬托着五彩斑斓的草花,成为一道美丽夺目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lyglpxum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