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9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国家出台新政策?连云港大牌房企“不卖房”了?

发布时间: 2018-09-17 17:4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5次浏览


  金九银十,是楼市历年的销售旺季

  然而,近几日港城街头、朋友圈

  却被房企“不卖房子”的口号刷了屏

  有图有真相

  惊呆了全港城人

  一个卖房的企业“不卖房”

  而且是屡开屡罄的港城房企

  同科集团

  “不卖房子,只卖生活”

  难道是最近国家有什么新政策

  好奇!好奇!十分好奇!!!

  讲到“同科集团”,联想到在9月6日,连云港众多主流媒体做客“小镇客厅”,采访了江苏省政协委员、同科集团董事长杨波。杨董作为港城大型企业掌舵人、地产行业资深人士,对国家楼市的预判、港城楼市的剖析,带来了独到的见解。



  ▲访谈嘉宾:江苏省政协委员、同科集团董事长 杨波

  港城楼市利好,众多外来品牌房企的进驻,对本地房企带来巨大的冲击。但是同科集团却早有预判,杨波董事长讲到:

  同科集团早在2016年9月份作出产品转型升级的重大决策,彻底告别传统房地产开发模式,全力实施同科集团特色小镇产品战略,着力产品生态、客户体验,专注城市、乡村美好生活的智造、运营。重点推进同科·汇丰小镇、班庄文旅小镇、伊水温泉小镇三个特色小镇项目,并分别以“生活小镇”、“文旅小镇”、“综合小镇”为主题定位。希望以三个特色小镇为样板,将其打造成全国知名、江苏一流,并将在连云港以外的城市进行推广复制。

  杨波董事长谈话中提到的【同科·汇丰小镇】是同科集团重点推进的项目,以“生活小镇”为主题定位,是同科集团在港城继同科·汇丰国际后全力发展实施特色小镇战略的鼎力钜作,是集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精品公寓、商业、医疗、教育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高端示范性生活小镇。城市黄金轴上,256万方都市生活小镇,不仅是解决于一套房的物理居住需求,更是满足客户对居住的环境、建筑的品质、商业配套、二胎三代、圈层等众多需求。


  (鸟瞰图)

  同科集团此番提出

  “不卖房子,只卖生活”的理念

  无论是开发理念,还是市场需求导向

  确实让人信服

  城市之美·位置优越

  同科·汇丰小镇盘踞花果山大道和港城大道两条城市要道,位于海州、连云、赣榆三区交汇处。伴随新海新区和连云新城强势发展,滨海中心城区众星拱月,已然成为城市发展所向!

  (示意图)

  出行之美·交通便捷

  居住于同科·汇丰小镇,交通多元便捷,现有2路、58路、59路、901路、902路、60路等多路公交畅达全城,近期将建有约3000㎡的公交枢纽站,布点2条BRT,远期规划2条轨道交通交汇于小镇,织就四通八达交通网。


  (示意图)

  自然之美·秀丽宜居

  同科·汇丰小镇远眺创智绿园、昌圩湖公园,周边分布花果山景区、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众多景区。小镇内有传统中式园林,2000㎡中央水景,整体环境秀美宜居,贴近自然生活惬意,体会久在樊笼里

责任编辑: lygdong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