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0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5个物管小区 创文督查情况公布 创文宣传形式待丰富档次待提高

发布时间: 2018-09-15 09:59:29

来源: 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31次浏览


昨天,市住房局通报高新区部分物管小区创文督查情况。从通报的情况看,淮海花园、四季金辉一期、恒大名都金鹰国际花园、苍梧河滨花园5个小区整体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等方面情况较好,但美中不足的是,个别小区创文氛围营造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

本轮督查于9月7日下午开展,督查的5个项目中既有省级示范物管小区,也有市级示范物管小区,这些项目的日常物管工作一直较为规范,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市区物管项目的最高水平。此次督查的情况也反映了这一点。

具体来看,淮海花园小区整体环境卫生很好,机动车辆实施人车分流,车辆停放秩序较好,整体创文宣传氛围较好。不过,小区内绿化带内有部分裸露土,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略显混乱,个别垃圾桶未密闭带盖,垃圾分类工作尚未完全开展。

四季金辉一期的督查情况也不错,小区整体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很好。创文宣传氛围较好,但是小区绿化带内宣传内容较少,应适当增加。

恒大名都小区整体环境卫生较好。但督查发现,小区内个别垃圾桶未密闭带盖,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略显混乱。小区西门处有大量建筑垃圾、树枝等未及时清理。此外,小区内道路、绿地基本未见创文宣传内容,创文宣传氛围营造需进一步加强。

金鹰国际花园小区整体环境卫生很好。但同样存在个别垃圾桶未密闭带盖的情况,且部分绿化带未及时修剪,杂草未及时清理。此外,虽然小区内已利用路灯道旗宣传创文工作,小区单元门前也基本都有创文宣传展板,但宣传形式单一,档次较低。

苍梧河滨花园小区作为已交付10年的小区,整体环境卫生很好,但督查发现小区内个别垃圾桶未密闭带盖;部分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较为混乱。创文宣传方面,小区内氛围营造较好,宣传内容丰富,但部分楼道口宣传载体较为单一,档次也有待提高。

针对督查发现的部分小区创文宣传氛围不浓、宣传形式单一、宣传档次不高等情况,督查组要求高新区规建局督促物业服务企业按照要求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并鼓励物业服务企业配合街道、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创文宣传,并通过采取宣传铸造工程、宣传彩绘图文等形式提高宣传质量和档次。

责任编辑: lyglpxumengl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