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7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第二十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15 09:57:14

来源: 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19次浏览


昨日上午,第二十届(2018)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我市隆重举行。副省长郭元强宣布大会开幕。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尹伟伦,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爱贵,市领导方伟、王立斌、吴海云,几内亚比绍、佛得角、莫桑比克、圣多美与普林西比、东帝汶等国驻华大使,以及安哥拉、巴西、以色列等国驻华外交官员参加开幕式。省政府副秘书长陆留生主持开幕式。

项雪龙在致辞中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中外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在省委、省政府和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已在连云港成功举办六届,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也有力提升了连云港的农业发展水平。经过多年精心打造,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已经成为国际农业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项雪龙表示,连云港的农业拥有良好基础和鲜明特色,先后培育了13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形成了优质稻米、设施蔬菜、海淡水养殖等六大主导产业,集聚了一大批国家级、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龙头企业。近年来,我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紧紧依托区位优势,持续推动农业产业化、品牌化、外向化、科技化和基础设施现代化,农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农产品出口多年位居全省前列,国家首批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成功获批,连云港正在成为农业国际合作的前沿与热点。

项雪龙强调,当前连云港已经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随着高铁、新机场的加快建设,东西双向开放的持续深化,连云港服务农业国际合作的条件越来越好、平台越来越多、空间越来越广。今年,省政府决定将连云港作为江苏农洽会的永久举办地,我们将以此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功能配套,着力做优园区平台,持续擦亮展会品牌,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农业对外贸易集聚区、中西部农产品出口引领区、国家农业对外开放合作样板区,努力为促进国内外农业合作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农洽会主要有开幕式、展示与展销、投资贸易促进与技术推广、专题交流、投资贸易环境考察等系列活动,其中展示展销时间为9月14日至16日三天,将全面展示江苏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农村建设新气象、农业投资新环境、农业企业新形象。本次大会将突出农业国际投资与贸易合作主题,采取项目推介与技术合作、商务考察与合作洽谈、专题研讨与政策解析等相结合的方式,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为农业商贸合作提供对接平台,为境内外与会人士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lyglpxum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