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7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凤凰源著 市府旁的公园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15 17:43:39

来源: 新浪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731次浏览


          市府旁 公园家

    碧桂园·凤凰源著位于高新区学院路与海宁东路交汇处,地属凤凰新城板块,是政府重点规划区域。凤凰源著西侧中央景观大道是港城的“中央公园”,地理位置优越,是连云港原点所在地,是这座城市坐标的中心点。很多客户纷纷表示,对碧桂园·凤凰源著很是期待。

    繁华已成,生活更舒畅。这里距利群广场约1.5公里,距万达广场约5公里,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未来便利生活无需想象。

   西凤凰山下 公园家

    西凤凰山公园整体占地面积约90公顷,内设坡地花海、文化亭、游览绿道、栈道园等,以山水景观为基础,融文化旅游、休闲养生、游艺娱乐等功能为一体。

    住在公园里,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西凤凰山下,一座公园人居正在将梦想照进现实。身居这里,再也不用全副武装地奔向嘈杂拥挤的公园景点。漫步于林荫小道中,行走于波光潋滟的河畔,吐纳于口中的是绿叶的芬芳和醇醇的鲜氧,收纳于心中的是永恒的健康。

    约4万方园林 住在公园里

    外有西凤凰山公园,内有约4万方园林,源自皇家设计风格——台地式园林设计,真正满足人们对公园生活的所有憧憬!

    家里的老人相互搀扶着散步,孩子在草地上快乐地打滚,长椅上坐着温柔的母亲,这就是未来美好公园生活的场景。喜欢安静的人,公园就是一座大书房。在自家楼下的公园里做自然笔记,或拿起手机记录四季更迭与万物的变化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喜欢运动的人,公园就是一座健身房。塞上耳塞,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公园的缓跑小径上晨跑,沿途是园艺工人精心修剪的花枝,看着阳光、水混合而成的绚丽色彩,美好的一天就此开始。

责任编辑: lyglpsunfangf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