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2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让灵魂与生活相通 海岸明珠读书会点燃八月

发布时间: 2018-08-02 17:0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88次浏览



一直很喜欢这样一句话:“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已经到来的8月,恰是盛夏时节,旅行显然是不合时宜了,于是乎,海岸明珠新城举办了主题为“让阅读回到身边”的读书会活动,这个8月,让我们在书中寻找黄金屋、颜如玉



书籍,对于人类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与书本的对话,如灵魂的触碰。为期一个月(8月4日、8月11日、8月18日和8月26日)的海岸明珠新城读书会,将给诸位爱书人士一个彼此分享、思绪碰撞、观点交融的读书平台。届时,整个营销中心将化作一座大型图书馆,来宾在此借阅图书、享受读书的乐趣。


读书会中,海岸明珠新城还将为来宾们准备好水果、点心和茶饮,可谓是书香、茶香、美食香,香香扑鼻。流火8月,走进海岸明珠营销中心,犹如进入一间慢生活体验馆,万册图书、咖啡、甜点……这里有闲暇、有时光、有故事,每一位参加读书会的来宾,还将获得海岸明珠赠送的精美书签,如此惬意的休闲时光,你体验过吗?


读书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可以取人之优以善己。而学习本身就是海岸明珠新城的企业文化之一,博采众长,传递社会正能量,早已融入了海岸明珠的团队,如今海岸明珠的团队希望可以通过实际行动,将学习的文化,带进每一位小区业主家里。

小区实景图


这个暑期,海岸明珠新城推出的精品瞰景高层1、9#楼广受港城购房者的热捧,1、9#楼提供建筑面积92-117㎡之间的两房、三房房源,满足自住、改善、投资等等各项购房需求,广受诸多港城购房者的认可,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在这个8月,到海岸明珠新城感受书香的芬芳、体会小区的阔朗!

样板房实景图


新房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 lyglpsunfa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