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拼团购房14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只有一套房的你还在为房价涨跌患得患失?幼稚!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32:17

来源: 楼宇视界

分类: 其他楼讯

568次浏览


随着这两年房价疯涨,我们会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有房子比没房的人还要担心房价波动,房价涨了到处宣扬,房价降了怨天尤人,其实我想说如果你只有一套房并且是用来居住的,真的没有必要为了房价患得患失,因为他跟你已经没有太大关系。


很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例如你有一套房子,但是你由于各种因素要换房,那么你所要换的房子其实房价也被提高了,提高的幅度大部分都会高于你现有的房子,那么你在换房时差额还会增加,也就是说你还要多掏钱,看了下面这个表格也许你会更明白。

差价会随房价上涨逐渐增加另外如果你有一套房,如果说赚钱只是你第一次买房到你卖房才算是赚钱,如果你是改善换房那么房子升值部分就会被房价上涨抵消掉,所以对于一套房的人来说买房不等于赚钱只是止损,这些人只是因为在房价上涨之前买比之后买少出了很多钱,当然如果你在一线城市买了房现在想抛房到小城市生活,那一套房能换几套房,我们说的前提是在同一城市。就像是我们在一个城市工作租房,只要你一直在租房住,其实租房押金就相当于一笔死钱,无论续租还是换房都需要那笔押金。


因此,这也是为什么调控政策一直在讲房住不炒,房价疯涨最受益的是那些真正的炒房客,他们买来房子后不考虑居住需求,只能着房子升值然后出手套现,这也是为什么炒房客每次都能速买速卖,赚得盆满钵满,而普通购房者只能盯着房价空欢喜。所以说如果你只有一套房子,就没有必要整天因为房价欢呼雀跃了,也享受不到房价上涨带来的好处,洗洗睡吧。

责任编辑: lyglpsh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